上架感言(1/1)
作者:北海一岛
    今天接到编辑通知,本书将于明天,也就是周五中午十二点整准时上架。

    老北写书还是太少,有些故事可能写起来矫情,但人却不矫情,也说不来矫情的话。

    这本书写到现在快两个半月,说实话,过程很艰辛,十几万字才签约,中间也曾想过放弃,但好在坚持了下来,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下编辑梧桐大大,若没有他在大约十五万字的时候签下本书,不出意外的话,老北是没有写到三十万字的毅力的。

    另外就是一路走来支持本书的书友们,有些名字已经不再陌生,作家助手APP,书评区、打赏区里总能看到你们的身影,在此请受我一拜,若没有你们源源不断的注入动力,天知道老北能不能坚持得住。

    写书真的很苦,别人去玩,我写书,别人睡觉,我写书,几乎放弃了所有社交及娱乐,不过既然是自己的选择,不管怎样必须走下去。

    说说这本书吧。

    成绩并不理想,到现在也只有六千多收,几乎可以预见上架之后的惨淡成绩,原本现在很多书都是二十多万字上架,其实老北完全可以在十一的时候申请上架,那时本书也有二十好几万字,还能拿到全勤,不过老北自知写得不好,人气不高,有心敛点人气,可惜收效甚微,也只能如此了。

    这本书有个最大的问题,没有大纲,我想过写大纲,但犹豫了,最后选择不写,这样有弊端,写作速度会慢,一些地方可能不合理等等。但也有好处,那就是思维更加开放,每天或许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再被大纲的框架所束缚,所以请不要问我接下来的剧情,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只能保证不崩,这一点请大家放心。

    上架也就意味着付费,老北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就不说丧气话了,用实际行动来争取更多的正版读者吧。

    今天会通宵,能写多少算多少,明天中午一次性发出来,之后每天不低于三更,舵主以上打赏会加更,至于推荐票和月票,老北还没习惯于整日求票,大家看着意思意思吧,如果真的挺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老北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的大度与宽容,老北肯定会越写越好,这一点毋庸置疑。

    感谢我的一条评论“小伙伴笑哈哈”。

    感谢我的一张推荐票“堵门”。

    感谢我的第一个书单“张文王”。

    感谢我的第一波打赏“南离少羽”、“春风志夏”、“游方道人游四方”、“明天来吧”。

    感谢我的第一个舵主“最高兴的事莫过于你不我胖”。

    PS:最后附上一个今天刚建的群:876668863,号码还挺溜,老北会每天抽时间跟大家聊聊,如果你们想的话。

    就这样。

    北海一岛

    晚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北海一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