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话太多了(求票认真脸)(1/2)
作者:半仙陈
    朝都城内城共四坊,是城中豪强世家和有钱人汇聚的地方,鱼龙混杂。

    外城共八坊,五坊为平民居所,三坊为贫民聚集地。

    而临东街,是外五坊中成华坊的主干道。除了沙帮和一些闲散混混,没有其他帮派入驻。

    内四坊,锦绣坊,清风轩。

    沙老三正和一个锦衣宽袍的中年男人饮酒作乐,几个娇小妩媚的姑娘正在给他们按摩。

    沙帮曾经风光一时,不过现在早没了声誉。

    能在成华坊苟延残喘,全靠和白龙帮这位薛爷的关系吊着。

    再说,沙老三这个帮主之位,来的也不是那么光彩。

    当初围剿沙帮的时候,沙老三鬼迷心窍,收了其他帮派的贿赂,把帮里的人员分布情况泄了密。

    这弟兄七人呐,最后只剩下他和老六。

    对他有所怀疑的帮派精英,也在后续的连番堵截中丧命。唯有武功最差的沙老三带着老六和几个亲信逃走。

    成华坊虽说油水少了点,贵在没有其他势力插手。平时收收商铺的份子钱,也就是俗称的保护费,还是能维系沙帮七个人的日常开销。

    “不好了,三爷!”

    一个寸头男带着哭腔,跌跌撞撞闯入清风轩,引得一众姑娘花容失色。

    沙老三见他这般慌张模样,顿觉不妙,对薛爷表了句歉意,几步上前。

    “到底怎么了?”

    “不好了三爷,六爷被人打死了!”这句话几乎是寸头男喘着说出来的。

    “什么?!”

    沙老三瞪大了双眼,满脸不可置信。他扶住寸头男的手臂,厉声问道。

    “老六不是有三个弟兄跟着么,怎么会让人给打死?到底是那家势力?”

    沙家七兄弟里,老三跟老六关系最好,当时逃出内城都没忘带走他,足见兄弟情深。如今听闻沙老六惨死的噩耗,老三心里着实愤怒不已。

    “不是什么势力……”

    “那老六是怎么死的?”

    “是被一个外乡人打死的,那人用暗器,直接把六爷的头给炸没了。我在街上瞧见,知道打不过,这才回来给您报信。”寸头男的声音越来越低,说完后,他担忧的看了沙老三一眼。

    “砰!”

    沙老三猛得锤了一下桌子,顿时把服侍的姑娘吓得不轻。

    “沙老弟,遇到麻烦事儿了吧。”

    薛爷把玩着拇指上的玉扳指,抬起头来。那双深邃的眸子里,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三百两,我找人帮你搞定。”

    “这……”

    沙老三神情一滞,这要交出三百两,沙帮仅有的那点儿家底可就全没了。

    “沙老弟,你可要想清楚。沙老六那两下子都被打死,你手下那几个废物能讨到什么好处?”

    沙老三咬着嘴唇,最终还是应了下来:“好,主要能替老六报仇就行,明儿就把钱给薛爷送来。”

    “这就对了嘛。”薛爷拍了拍手,对着赶来的手下说道,“去把薛召给我叫来。”

    薛召本不姓薛,原本只是白龙帮里一个普通帮众。后来不知得了什么机缘,从一高人手里习得铁布衫。

    铁布衫可不是草莽里的普通武学,听说源自于少林。就算是学艺不精,也不是一般帮众可以比拟的,潜力也大。

    就这样,无子嗣的薛爷相中薛召,收为义子,赐名为薛。

    不一会儿,一名三十多岁的男人走了上来,臂粗膀圆,背着一口金背砍刀。

    “陪沙老弟回去取钱,再顺便杀个人。”

    “是,义父。”

    ……

    沙帮的居所位于临东街街尾,是栋三层高的木质建筑。听说以前是栋酒楼,沙家两兄弟把屋主逼死后,就霸占了这里。

    陈潇坐在三楼,脚下踩着一个沉甸甸的箱子。

003章 话太多了(求票认真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