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章 感觉身体被掏空(1/2)
作者:半仙陈
    “站住!”

    “快,他上房顶了,抓住他!”

    “抓住他,替柳帮主报仇!”

    三十来个白龙帮帮众追着陈潇,又忌惮他那震天响的暗器不敢上前。

    帮主柳亦白的实力,白龙帮上下可是人人皆知。尤其是一招游龙剑法,剑若游龙,快似闪电,在这朝都城可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结果呢,连这黑衣人两招都挡不下。

    之所以继续跟着,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装装样子。

    毕竟柳亦白死后,帮派很可能由薛爷接管。

    这柳亦白突然毙亡,身为守卫保护不周,好歹也得做做样子,不然实在没法在薛爷那里交代。

    逃了一段路,陈潇察觉到这些守卫只是喊得厉害,压根儿没有拦他的意思,忙窜上屋顶,借着夜幕掩护迅速逃走。

    刚才逃走的路线,和那五十个姑娘的路线正好相反。绕了一大圈,终于返回了指定的碰头地点。

    人呢?

    陈潇左右张望了一番,并没有见到人影。

    那姑娘在背后蹭了蹭,后背就像是靠着一直柔软的垫子。陈潇想把姑娘放下,可她死死搂住脖子不放。

    “你吃猪蹄子长大的么,好重啊。”陈潇掐了一下姑娘的雪臀,想让她自己下来。结果她半天不撒手,只好言语相激。

    “哼,你才猪蹄子呢,你全家都是大猪蹄子!”姑娘有些置气,终究还是松了手,却又险些摔倒。

    四周突兀传来一阵银铃笑声,吓得黑衣姑娘以为闯了鬼,连连后退。

    陈潇噗哧一笑,自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笑道。

    “别躲了,出来吧。”

    关掉纳米系统,迷彩幕布下的五十个姑娘自动显露了出来。陈潇上前抓住幕布,收入物品栏内。

    黑衣姑娘面带惧色,像是受惊地小鹿躲在陈潇身后。

    “她……她们是?”

    陈潇白了她一眼,“你怕什么,这些就是那五十个被拐卖的女子。”

    “啊?”黑衣姑娘有些发懵。

    见黑衣姑娘如此反应,陈潇也分不清她是否知情。

    正在此时,五十个妙龄女子互换一个眼神,突然匍匐在地,对着陈潇深深一拜。

    “恩公在上,受小女子一拜。”

    “恩公在上,受小女子一拜。”

    “你们这是做什么,快起来。”

    陈潇上前扶起一位,也让其他姑娘都起身,这才说道:“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你们从哪儿被拐来的,我想办法送你们回去。”

    几个姑娘对视一眼,再次跪倒。

    “恩公救命之恩,小女子铭记于心。愿今生当牛做马,衔环结草以报大恩大德。”

    陈潇略一皱眉,目光在跪倒的这五个姑娘身上来回扫视。

    剧本不太对啊。

    只是救她们逃离魔爪,这就要以身相许了,这种行为有点太过了吧。

    再说这么多人,不说迟早,身体肯定被掏空!

    眼珠一转,陈潇似乎明白了她们的意图,问道:“你们不想回去?”

    听闻此句,五十个姑娘纷纷跪倒,隐隐啜泣。

    “你们怎么了?”

    看到一堆女人哭,陈潇头都大了,他还没有处理过一群女人哭的经验。

    人群中一位白裙少女朝前站了一步,解释道:“恩公,我们大多是被家里人卖给人贩的,实在不愿返回。加之家乡路途遥远,海路颠簸,赶到中原大陆时,姐妹十去其七,如今只剩下我们姐妹五十人。若恩公不弃,愿常伴左右,伺候恩公。”

    瓦特?

    这可让陈潇为难了。

    若真是带回去伺候自己,挑几个模样可人的就行。

    但眼前的情况,明显是打包处理。要么一并收下,要么全部拒绝。

    没想到穿越了,还有可恶的捆绑消费。
012章 感觉身体被掏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