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世风日下(1/2)
作者:半仙陈
    “你刚说什么真香?”于红叶凝视着陈潇,眼里带光。

    “咳咳~没什么。”陈潇干咳一声,随便找来个姑娘通知如月,他要出去一会儿。

    “你刚才……不会是在关心我吧?”

    “你想多了。”陈潇板着脸,迎上于红叶的眼神看了几秒,忙移开了。

    说实话,于红叶模样挺标致的,小圆脸大眼睛,五官端正,一头黑长直仙气满满,颇具御姐的气质。

    可惜,她的智商估计没充钱,有时候不太够用。

    出了酒楼,于红叶在丫鬟香儿的搀扶下上了一辆马车。此次前来,本就没有预留陈潇的位置,去内四坊逛街也是临时起意。

    因为风沙,陈潇站在马车夫旁干咳了一声。

    谁知于红叶突然掀开帘子,对着陈潇嬉笑道:“要上来一起坐么?”

    “小姐。”香儿摇着于红叶的双手,满脸不悦。

    这马车本是女眷用的,只可容纳两人。这要是把陈潇叫上来,她可坐那儿去?

    这般想着,香儿瞪向陈潇,警告了一句:“你可不要太过分了啊!”

    陈潇噗哧一笑,这都那儿跟那儿啊,我就咳了一声,你们戏还真得多。

    马车速度较快,陈潇有机甲术,倒也跟得上速度。

    要是累了,就攀在马车车厢外歇歇,很快就赶到朝都城的内四坊。

    这次来到内四坊的芙蓉坊,坊内人流攒动,好不热闹。马车不便前行,只好停在坊外。

    陈潇不识路,一路紧跟着于红叶,在集市里瞎晃悠。

    说是瞎晃悠,其实也不是。于红叶像是经常这样逛,几乎是逢店必入。

    三人跨进一间绢布铺子,铺面墙壁的架子上摆满了制作好的成衣。

    陈潇大概瞥了一眼,几乎都是女装,以致于兴趣缺缺。

    一个清秀的伙计迎了上来,热情地给于红叶介绍最新到货的衣服。至于陈潇,他也只是看了一眼,并不在意。

    于红叶一次性拿了好几套衣服,伙计见状,立马夸她眼光好,穿上肯定是闭月羞花,胜似天上的仙女,听得她咯咯直笑。

    于红叶拿着一件火红色的流裙,在陈潇眼前晃了晃,问道:“好看吗?”

    见陈潇没有反应,于红叶又拿出一件荷绿色的薄纱问道:“好看吗?”

    陈潇本不想搭理,见她问得多了,应付的点点头:“好看。”

    “那就这件了。”于红叶让丫鬟付了钱,笑起来像是个得到糖果的孩子。

    见她试了一套又一套,陈潇有些不耐烦了,刚想好言催促一下,忽而心忖着不对。

    于红叶有点抖M倾向,不能给好脸色。这般想着,陈潇酝酿了一下情绪,冷声问道:

    “你还要试多久,能不能快点啊。”

    一旁的伙计闻言,惊讶地瞪着陈潇,心中很是鄙视。

    这小子身上的布料很一般,一看就不是有钱人家。加上身上并未佩戴昂贵的首饰,也不像是富家子弟。

    身高没我高,长得也没我帅,真不知道这姑娘是看上他哪一点了?

    伙计的眼光在陈潇身上游离,最后停在某个区域,露出狭促的目光。

    小白脸,一定是小白脸,我平生最鄙视小白脸了!

    哎,这姑娘眼光太差了,怎么没能看上我?

    样子长得如此标致,就不算不给钱,我也愿意啊。

    正当绢布铺子的伙计浮想翩翩之际,于红叶拿起一件白色的大衣。伙计眼睛一亮,忙积极地上前介绍道。

    “姑娘真是好眼力,这大衣取材自天山的百年雪狐,皮毛光滑,手感细腻……”

    陈潇脖子朝后一缩,像是看着个怪物,“这才夏天啊,就想着买冬天的大衣了?”

    “哦。”于红叶应了一声,就把衣服放回了原处。
015章 世风日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