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这光,绿得人发慌(1/2)
作者:半仙陈
    五十多人看向场中突兀出现的东西,眼神中充满警惕。瞧他们一身普通的穿着,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标识。

    “这什么玩意儿?”

    一个黑脸汉子拿着一根酷似箫的直管,看打扮像是出云城的武师,对着和平保卫者一连吹出三根针。

    银针极细,却非常有力道,戳在合金的外壳上没有丝毫效果。

    见一击未果,黑脸汉子再次吹动箫管,依旧不能凑效。他阴沉着脸,身子朝后挪了挪,看起来想要开溜。

    而此时,三个手持钢刀的人对视一眼,小心翼翼绕到和平保卫者身后,蹑手蹑脚地贴了过去。待双方距离仅剩两米,他们不再隐藏踪迹,钢刀带着寒光直接劈了过来。

    钢刀毫无花巧地砍在和平保卫者身上,发出铿然的金属碰响。三人连连后退,虎口更是发麻,却连一丝刀痕都没有留下。

    “怎么可能!”

    随着机械躯体扭动的声音,和平保卫者动了。

    它的双手抬高,手肘拆卸弯曲,露出里面的机枪口来。肩上的加农炮也开始调整角度,瞄准人群最密集的地方。

    “轰!”

    一声巨响。

    薛爷惊讶地抬起头,看向南边的方向。

    “怎么了,帮主?”刀哥站在一旁,态度十分恭敬。

    薛爷嘴角一抽,面色变得十分地凝重。他端起茶碗,察觉到手有点不自觉地抖动,又把茶碗放了下来。

    “哎。”

    他长吐一口浊气,面色遗憾,轻轻摇了摇头,“失败了。”

    “这……”刀哥站在一旁,眼睛一转,忙劝道:“要我说啊,帮主这一手借刀杀人是真的妙。就算是死了人,那也全是华清帮的人,白龙帮可一点损失都没有。”

    薛爷捏着一对铁核桃,狠狠他瞪了一眼。

    刀哥见状,尴尬地低下头,不敢再吱声。

    端起茶碗抿了一小口,薛爷拿起盖子滤开茶沫,“去西域采购石头的人,出发多少天了?”

    刀哥歪着脑袋想了想,应答:“回禀帮主,小丁前天出发的。”

    “派人去追,让他把采购石头的进度再拖一拖,最好一个月以上再回来。”

    “您这是……”刀哥有些不解其意。

    “让你做就去做,哪儿来这么多废话。”薛爷站起身,冷眼瞥向刀哥,“这事儿华清帮一定不会善罢甘休,叫齐弟兄们随时做好准备。”

    “帮主这是要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高,实在是高。”刀哥竖起大拇指,马匹是越拍越顺溜。

    “行了行了,下去吧。”薛爷摆摆手,示意刀哥退下。

    “是,属下告退。”

    待木门关上,薛爷侧脸看向墙壁上的《螳螂捕蝉图》,陷入了沉思。

    陈潇啊陈潇,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

    凉意入骨,陈潇一个哆嗦,从昏迷中惊醒。

    四周漆黑一片,唯有下方有些阑珊的灯火。他抹黑向四周探索,忽而脚下一空。

    “啊!”

    黑暗中的P?D?和平保卫者紧紧抓住陈潇的衣领,把后者给提了回来。

    “这是哪儿?”

    还未等和平保卫者作出回答,脚下隐隐传来的女子打闹声就告知了答案。

    这是在陈潇自家酒楼的楼顶。

    “看不清啊。”

    和平保卫者听到陈潇声音后,从眼眶射出绿色的光芒,将楼顶的一片区域给照亮。

    这一道绿光,绿得人发慌。

018章 这光,绿得人发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