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 技师的未来(1/2)
作者:半仙陈
    P?D?和平守卫者接到命令,展开身后的机翼,抓起看傻了的男人就朝内四坊飞去。

    陈潇满意地点点头,忽而面色一僵。

    “哎呀!”

    他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脑门,这才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现在身处屋顶上,忘记让和平守卫者送他下去了。

    活动了一下四肢,陈潇还是准备自己动手,有了机甲术加持,难度应该不高才对。

    异界的屋顶屋檐同古代一致,都比屋内的面积要多出一些,这样的构造有利于排雨,却害苦了陈潇。

    他抓住屋檐边沿,在空中来回荡了荡,借着身体的惯性,荡进了三楼一扇打开的窗户里,腰部还被窗框重重磕了一下。

    忍着疼痛,陈潇把窗户关好,这才躺回床上。

    兴许是真有些乏了,陈潇打了一个哈欠,迷糊地睡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听到楼下有传来姑娘的一声惊呼,陈潇揉了揉惺忪的睡醒,从床上坐了起来。

    三楼的窗户紧闭,有些闷,陈潇刚来到床边,光幕就自动弹了出来。

    【成就任务:「黑道煞星」已完成,恭喜宿主获得中阶科技抽取资格X1,科技点10】

    【当前科技点:15】

    【查询到目前有抽奖资格尚未使用,请问是否抽取?】

    “我去,这么快?”

    陈潇惊叹一声,推开窗户准备通通风。他看向远处内四坊方向直冲天际的火光,神情一滞。

    厉害厉害,这机器人该不会是把城拆了吧,这么大动静?

    说来也是,P?D?和平守卫者的武器配件只有加特林和加农炮。无论用哪一个,声响都是极大,想要掩盖动静根本不可能。

    “咚。”

    头顶传来的闷响打断了陈潇的思路,暂时把抽奖的事情抛到了脑后。他知道是P?D?和平守卫者回来了,忙把它唤到三楼窗口外。

    此时的P?D?和平守卫者浑身被鲜血染红,机体上还粘连着一些肉沫,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儿。

    陈潇正要收回和平守卫者,却瞥见它左肩炮管中段,有一道三指长的细痕,像是被锋利的刀刃劈砍过。

    “嗯?”

    这刀痕让陈潇颇有些意外。

    合金制造的外壳,那可是坚硬无比,普通的铜铁兵器,根本不会对机体造成任何伤害。

    凝视着集体上的刀痕,陈潇眉头微微一皱。

    造成这种刀痕,只会有两种情况。

    要么是对方兵刃比合金还要坚硬,属于什么绝世神兵。

    要么,就是有修真者?

    陈潇来到异界还不到两周,对于推测没法给出具体的答案。

    不过能肯定的是,这个世界肯定有超越普通人类的存在,在实力成型以前,做事还是尽量低调点好。

    现在就是要猥琐发育,别浪。

    挥手把P?D?和平守卫者收回进物品栏,陈潇下楼找了块抹布,把窗框附近的血渍都处理干净,这才再一次睡去。

    阳光从窗框外爬了进来,十分温暖。渐渐地,朝着床上爬去。

    “哈啊~”

    陈潇伸了个懒腰,觉得脖子酸胀得厉害,兴许是昨晚落枕了。

    揉着脖子,陈潇有些饿,朝着楼下走去。

    二楼大厅,找老李定制的几张按摩床已经送了过来。好些姑娘围在床边,学习推拿按摩的手法。瞧她们跃跃欲试的模样,陈潇很是满意。

    起初她们还有些抗拒,毕竟推拿按摩在异界还是个新鲜玩意儿,不理解也很正常。在她们的印象中,推拿是郎中的一些正骨的手法,至于按摩,是听都没听过的。
019章 技师的未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