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章 请温柔一点(发车求票)(1/2)
作者:半仙陈
    看着通缉令上的画像,陈潇咬着嘴唇,神情有些严肃。

    通缉令上,是P?D?和平守卫者的面部画像。

    蓝白相间的头盔,蓝色的面罩,夜视仪被画成了一双血红色的双眼,已经尽可能把那股机械感的脸画成了一个面相狰狞的恶徒。

    在画像的下方,写着蓝白凶煞的四个字,并标注了三百两纹银的悬赏。

    陈潇低眼看着埋头不起的如月群真,开始揣测她的动机。

    搞这么神秘,就为了展示通缉令?

    难道,她发现了什么?

    嘶,这也不可能啊。

    和平保卫者从屋顶飞走,陈潇独自从屋顶跳进三楼,还把三楼窗框留下的血渍清洗干净。除此之外,没其他痕迹留下。

    难道就因为抹布粘了一点点血腥,她就怀疑到这件事了?

    面对这种没落实的推测,陈潇自然不会承认,冷着脸问道:“你给我看这个做什么?”

    如月群真依旧没有抬头,语气很是谦卑:“回恩公,您以后行事,请小心为妙,莫要被人抓住把柄。”

    “你什么意思?”陈潇眉头一挑,有些装傻充愣,没有正面回应。

    “恩公。”

    如月群真抬起头来,眼神诚恳。

    “小女在酒楼外发现……”她的语气顿了顿,面色有些挣扎。

    “发现什么?”陈潇仍不死心,觉得没遗留什么才对。

    三秒后,如月群真紧咬着下嘴唇,抬头瞥了陈潇一眼,这才继续说道:“小女发现鲜血和些许肉沫,心生疑惑,便从隔壁借来梯子攀到楼顶,瞧见了更多。”

    哎呀。

    陈潇一拍脑门,恍然大悟。

    和平守卫者飞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是鲜血和肉沫,他只清扫了窗框附近的,却没想起打扫屋顶的。

    “这事儿还有其他人知道么?”如今通缉令发了出来,若是被人捅到官府那里去,他的养生馆就别想开了。

    “没有。”如月群真摇摇头“小女担心泄漏消息,上屋顶时只让姐妹们扶住梯子,并无外人知晓。”

    “那屋顶的鲜血……”

    “恩公请宽心,小女已经清理了。”

    “呼。”

    陈潇心中的石头落了地,后仰躺在椅子上,长舒一口气。

    都怪自己太粗心,竟还有遗漏。这一次如果没有如月帮忙,一旦透露出去,可就麻烦了。

    “谢谢。”

    “恩公客气了,这是小女该做的。”如月群真嫣然一笑,点头应道。

    陈潇站起身,走到如月群真跟前蹲下,左手食指挑起她的下巴,紧盯着那双有些躲闪的妙目,问道:“你就不怕我是坏人?”

    “不怕。”

    如月群真回答的很干脆,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得,她看向陈潇的目光里满是崇敬。

    “恩公救下我等姐妹,免去了被青楼作践的痛苦。又提供居所,教授生财之道。对小女而言,恩公便如同再生父母,是天底下最好的好人。”

    “小女打听过了,昨日内四坊的华清帮惨遭灭门,几百人无一活口。这些混帮派的恶徒,平日里肯定没少干欺压百姓的恶事。就算有例外的,加入帮派哪能保持一身清。要小女说,恩公杀得好!”

    “嘘。”陈潇用食指堵住如月群真的嘴巴,这要被旁人偷听了去,可就麻烦了。
020章 请温柔一点(发车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