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章 找上门来了(1/2)
作者:半仙陈
    “咚咚。”

    敲门声传来,陈潇偏过头,用被子把如月群真盖上。

    “什么事儿?”

    “恩公,有衙门的捕快上门,您快下来看看吧。”说话的是一个叫做彩美旬果的小姑娘。模样挺水灵的,还有俏皮的虎牙,就是身高有点矮,还不到一米六。

    陈潇正要起身,却被如月群真拉住手臂,眼中满是柔情。

    “恩公……”

    “还叫恩公啊?”陈潇穿好裤子,在她鼻子上刮了刮。

    “好的……潇哥。”如月群真用被褥裹着身子,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似得。

    “这就对了嘛。”陈潇摸了摸如月群真的头,笑道:“你既然住在唐朝,就不要用东瀛名字了,以后就叫如月吧。”

    “谢恩公,不不,谢潇哥赐名。”如月嘴角挂着笑意,那月牙弯儿的眼睛眯了起来。

    “你先休息会儿,我出楼下看看。”陈潇穿好了衣服,前去开门。

    这只是少说两个字而已,那算什么赐名。既然她喜欢,那就这样吧。

    “好,潇哥。”

    陈潇打开门,又被把门拉过来关上,同彩美旬果一道下楼。

    如月刚才有主动诱(防和谐)惑的意思,陈潇看破了这些,却没有多说什么。

    根据系统主线任务的推测,以后管理的店铺会很多。要是能培养一两个得力的来管理,心里也踏实一些。

    今天看穿如月的套路,陈潇并不担心她有野心。

    相反,只要如月有与野心相匹配的实力,陈潇乐于坐享其成。

    以后店铺多着呢,全都让他一个人管,岂不是要麻烦死。

    至少经过这些天的观察,如月这姑娘还是挺有实力的,至少管理两三家养生馆是绰绰有余。

    来到一楼,几个捕快打扮的人站在门口,正和几个姑娘调笑着。

    “邢捕头,咱们掌柜来了。”

    几个小捕快的中央,站着一个腰跨横刀的中年男人。身高一米七左右,宽眉方脸,下颚有一小撮胡子。头戴棕色的幞(fu)头,是一种包裹头部的纱帽。

    瞧他浑身棕色的服装,同旁边捕快深蓝色的服装不同,品阶明显要更高上一筹。

    “邢捕头。”陈潇听到刚才的招呼,抱拳拱手。

    “掌柜好啊。”邢捕头抱拳回应,可那眼珠子却落在陈潇身后的姑娘身上。

    “不知今日前来,所为何事?”

    “呵。”

    邢捕头冷哼一声,从怀中摸出一张纸,正是蓝白凶煞的通缉令。

    “这蓝白凶煞是个极恶之徒,一夜之间把华清帮三百余人悉数杀害,无一活口。待城主赶到,竟也留不下他,实力着实可怖。我等奉城主之令追查,循着天上落下的血肉沫,一路追到成华坊,却是再也不见那恶徒踪迹。”

    陈潇眼角一动,暗骂一声。以后做事啊,可得细心再细心。这和平保卫者浑身染血飞回来,留下的线索太多了。

    邢捕头察觉到了异样,饶有兴趣地打量着陈潇,想从眼神中找出什么破绽。

    调整好情绪,陈潇苦笑一声:“这凶徒杀人无数,实在太可怕了。本店要是有什么能帮上忙的,还请邢捕头明示。”

    “帮忙倒是不必,让我们搜一下就行。”

    “行。”陈潇让出道来,“让他们搜。”

    几个捕快点了点头,从一楼一直搜到三楼,不见有任何异样。如月似乎离开了,在三楼并没有看到她。

    现在P?D?和平保卫者被收进物品栏,任捕快如何搜,也绝对搜不到。

    邢捕头站在三楼窗户边,伸出食指抹了一下,轻笑一声:“窗框还挺干净的啊,检查一下楼顶!”

    陈潇心头一跳,脸上的微笑不变。

021章 找上门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