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冰与火的九重天(1/2)
作者:半仙陈
    眼瞅着六月廿九到了,刚用过早膳,朝都城的大户钱家公子,就乘车直奔临东街而去。

    刚下马车,就见烟花楼的柳掌柜站在街尾。那一袭红衣和地上炮仗的残屑颜色,端的是一模一样。

    见到熟客来了,柳掌柜忙迎了上来。

    “哎哟,钱公子,你这一个月没来,烟花楼的姑娘们可想你了,要不要留两个标致的?”柳掌柜笑脸盈盈,一副魅态。

    “柳掌柜,今儿个可真稀奇,连你都亲自迎接,这面子一定给。晚点吧,我晚点一定去烟花楼。”说着,钱公子便朝街对面的养生馆走去。

    这十来天,养生馆的消息屡次传到钱公子耳里,让他心里痒得慌。此次前来,第一个就冲这养生馆来。

    “钱公子莫慌。”柳掌柜见他要去养生馆,忙拦了下来:“这养生馆可不是青楼,若您不是舒经活络,最好等累了再去,包您满意。”

    “不是青楼?”钱公子愣了一下,面色有些遗憾,他的目光落在一旁,忽而看到了赌坊。

    “哟,十八赌坊竟然搬到这儿来了,这下可方便了。待小爷我去大杀四方,晚上你让姑娘洗干净了等我。”

    大笑两声,钱公子掀帘而入。

    见到门口排着一行烟花楼的姑娘,里面竟有烟花楼的头牌,钱公子一怔,有点没反应过来。

    “你们烟花楼不做生意啦,跑到赌坊来做什么?”

    “这是我们烟花楼的新服务,钱公子,你随便挑。”柳掌柜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身后,含笑问道。

    “嘿,有意思。”钱公子挑了两个熟络的姑娘,这才走进十八赌坊。

    赌坊的装潢已经焕然一新,简约却又不失优雅。场间还有几个伙计端着小食,不停在赌客身边穿梭。想要吃,叫住他们就可以了,这令钱公子很是满意。

    “钱公子,这十八赌坊出了新鲜玩意儿,你要不要试试。”右手的姑娘往钱公子怀里蹭了蹭,开口提议。

    “有新鲜玩意儿?那爷今儿可要尝尝鲜。”

    搂着两个姑娘,钱公子朝着十八赌坊左边走去。

    见赌桌上摆放着一堆小卡片,钱公子凑到一个姑娘的耳边问道:“小凤啊,这是什么?”

    “回钱公子,这是赌坊新出的西洋扑克。”

    “西洋?”

    “就是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的。”这些话,柳掌柜早教过了,很容易就搪塞了过去。

    “钱公子你可以先玩比大小,从这副扑克里面随便抽一张,赢了能得到双倍呢。”

    “好好好,憋了一个月,爷今天来个大的!”说罢,钱公子直接扔了五百两的银票在桌上。

    “钱公子真是大气。”两位姑娘用小手给钱公子揉捏着肩膀,让他很是受用。

    洗牌的是烟花楼的姑娘,虽然手法有些笨拙,但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庄家随意翻了一张牌,是五点。

    钱公子把手中的牌翻来一看,眼中绽出精光,一把将牌摔在桌上,哈哈大笑。

    “八点,我赢啦,哈哈哈!”

    荷官默不作声,微笑的取了银票递给钱公子。

    “哈哈哈,果然轮到我大杀四方了!”

    钱公子猖狂地笑着,将银票接了过来,随时给两个姑娘的胸沟里塞上一张,顺便上下其手起来。

    看到胸口夹着的银票,两个姑娘也是眼神一亮。

    往日里,可是要累死累活伺候舒服了,才能得到这么多的赏赐。今儿就陪着赌了一把,一百两就到手了。

    这般想着,两个姑娘就像是换了病似得,朝钱公子身上贴,如此香艳的画面看得大厅里的其他赌客是浴火难捱。
029章 冰与火的九重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