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章 搜查.avi(1/2)
作者:半仙陈
    从上次P?D?和平保卫者的机体留下刀痕开始,陈潇就怀疑朝都城内有超越常人的存在。加之后续传言,说城主都留不下蓝白凶煞,便证实了刀痕主人的身份。

    证实归证实,陈潇一直没有机会,或者说没有时间去和城主进行接触。

    陈潇向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不想去主动招惹事端。

    加上最近商业中心发展处于的黄金时期,他就更没时间去理会这些,埋头发育才是正经事儿。

    有句话说得好,猥琐发育,别浪。

    这一次城主派人包围养生馆,很可能和坊间传闻有关。

    一个月前的宴会上,有好多掌柜都亲眼目睹到蓝白凶煞给陈潇单膝下跪,认为这绝顶高手是他的仆人。

    碍于陈潇商业中心计划给临东街乃至成华坊带来的收益,他们才一直隐瞒。

    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都一个多月了,传到城主耳中也属正常。

    下到一楼,小厮让出道来。

    门外站着十来个腰跨横刀的男人,店铺外还有一些捕快,看样子来得人不少。

    为首一人,身高六尺,狂野的黑发用束带绑着,像是赛亚人头发那般飘逸。宽阔的双肩与粗壮的手臂,无时无刻都透露出一股力量感。金色的腰封和深红色的官服,将他的身型衬托的更加魁梧。

    城主沉着脸,瞥向走出大门的陈潇。

    他的身上散发出一股上位者的威严,迫得一旁的捕快低着头,不敢直视其双眼。

    “久仰城主英明神武,爱护百姓,一直无缘得见。今日兴师动众,不知所为何事啊?”

    “油嘴滑舌。”城主轻蔑地看了陈潇一眼,大手一挥,“搜!”

    一旁的邢捕头暗地里收了陈潇好处,见城主冷着脸,忙解释道:“陈掌柜,有人检举你这里窝藏朝廷重犯,还请配合官府办事。”

    “好说好说。”陈潇脸上不见丝毫慌张,让开道来,“让他们搜。”

    反正P?D?和平保卫者已经到期消失了,他们想怎么找就怎么找。

    随着城主的命令,二十多位捕快持刀进了养生馆,开始搜捕。

    刚才正歇业发月钱,店里没有客人,任他们折腾。

    约过了十来分钟,几个捕快来到一楼大厅,对着城主抱拳复命。

    “启禀城主大人,一楼没有。”

    “二楼没有。”

    “三楼也没有。”

    “屋顶也没有。”

    城主面色不见变化,一双虎目在陈潇身上扫来扫去。

    半晌,他才开口,声音比刚才要浑厚几分:“老夫问你,一个月前华清帮灭门惨案,是不是你所为?”

    陈潇噗哧一笑:“城主大人莫要折煞我了,我虽练了些拳脚功夫,却也不是几百人的对手啊。”

    “老夫只问你,是也不是?”城主拳头紧攥,看样子想要动手了。

    陈潇不动声色地后退几步,和城主拉开距离,摇了摇头:“不是。”

    城主只问是不是他做的,又没问和他有没有关系。动手的是P?D?和平守卫者,的确不是陈潇自己。

    这样回答,没毛病。

    就算是陈潇做的,也不会傻到当场回复是吧,他可连城主的底细都没摸清楚呢。

    城主眉头一挑,像是在压抑着怒气,朝前走了两步:“老夫有好几个人证,都能证明蓝白凶煞和你有关,还不老实交代?”

    “城主大人,瞧您这话儿说得。”陈潇见距离拉近,再次后撤,“凡是要将证据,空口无凭,光凭几个人说得就能如此笃定?那我要是找几个人咬定是城主做的,那就是你做的?”

    “放肆!”城主踏前一步,却被一道秀丽的身影给拦了下来。

    “爹爹,住手!”于红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挡在城主和陈潇两人之间。

033章 搜查.avi(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