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章 成也陈潇败也陈潇(1/2)
作者:半仙陈
    锦绣坊,白龙帮总坛。

    刀哥下了马车,沉着脸色朝里走去。

    从他脸上倒看不出什么异样,可越来越急的脚步却暴露了他的心思。

    进了后殿,刀哥看向院边逗鸟玩趣的薛爷,单膝下跪。

    “帮主。”

    “啾啾啾~嘘嘘嘘~”薛爷伸手逗弄着鸟,没有回头的意思。

    “禀帮主,城主带人前去捉拿陈潇,被城主千金从中阻拦,已经撤走。”

    “城主千金?”薛爷侧过脸来,感到有些意外。

    “是,看样子城主千金很喜欢他。帮主您看我们接下来要不要……”

    “不必了。”薛爷厉声打断刀哥。

    他将饲料放进鸟食盒后,拍打了一下双手,回过头来:“这事儿你做的不错,待会儿去账房领赏。”

    “谢帮主。”刀哥抬起头来瞥了薛爷一眼,又低了下去,嘴唇微张,像是在犹豫什么。

    三息后,刀哥拿定主意,脱口道:“帮主,属下斗胆说一句,陈潇那边若是再不遏制,以后恐怕就没机会了。”

    按照目前所掌握的资料,陈潇极有可能会攀附上城主。

    一旦如此,不管明里暗里,白龙帮都没法再对陈潇下手。

    “成也陈潇,败也陈潇啊。”

    薛爷站在台阶上,放眼望向新建的后殿,唏嘘不已。

    自蓝白凶煞将华清帮灭门之后,白龙帮少了一个心腹大患,接管了华清帮近七成的地盘,势力激增。

    现在朝都城内四坊的四个帮派,已经变成三个帮派。

    如意坊的朝都会,是目前三个帮派里人数最多的,只负责贩盐和运输,无意插手这些帮派之争。

    剩下的巨浪帮,在得知华清帮灭门后晚了半天出手,只掠走不到三成的业务。

    白龙帮原来就和巨浪帮平分秋色,这一次侵吞了华清帮七成多的业务,此消彼长之下,已经一跃成为内四坊的第二大帮。

    这一切,全是拜陈潇所赐。

    其实说他和薛爷有什么深仇大恨,倒也不是。

    沙帮那种小帮派死了也就死了,薛爷不心疼。就算是义子薛召死了,陈潇灭掉华清帮就已经算还清了。

    关键还是那石头化琉璃的技术,实在太诱(防和谐)人了。薛爷派人试了无数次,连石英砂都融不化,更别说铸型了。

    薛爷呆了半晌,这才看向刀哥,开口道:“你挑几个脑袋灵光的弟兄,加入或者乔装成巨浪帮帮众都行。无论你们用什么办法,唆使他们帮的小头目去陈潇那里闹事,最好能杀掉陈潇手下一两个人。”

    刀哥眼神一亮,抬起头来比了一个大拇指:“帮主这招借刀杀人,真是厉害。属下佩服,佩服啊。”

    “呵。”薛爷听着刀哥拍的马匹,满意地点点头,“我可警告你,做事不要留小尾巴,屁(防和谐)股擦干净点。要是被陈潇追查到白龙帮来,我第一个拧断你的脑袋!”

    “是是,属下明白,属下这就去做。”

    刀哥正要退后,一个帮众小跑来到后殿,单膝下跪:“禀帮主,有一个叫陈潇的人求见。”

    薛爷和刀哥对视一眼,薛爷摆摆手,示意刀哥退下。

    “有请,不,我亲自去。”薛爷摆了摆衣袖,跟帮众一同前往总坛正门。

    正门,陈潇正欣赏着那白龙石雕。薛爷远远看见,十分热情地迎了上去。

    “陈潇,你可来了,我正说派人来找你呢。”

    “找我?石头到了?”

    “对对对,石头这几天刚到。我最近太忙了,一直都没抽出空来,还请见谅。”薛爷这说得是句昧心话,五车石英砂其实早几天就运到了。

    如果不是刀哥跟踪发现了石头练玉的事情,说不定薛爷早就派人给他送过去了。

035章 成也陈潇败也陈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