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 扶墙的圈套(蚊子推想要推荐票)(1/2)
作者:半仙陈
    返回途中,陈潇并未察觉到有人跟踪,也就降低了对白龙帮的怀疑。

    现在有更要紧的事情做,没功夫耗在这上面。以后要是被抓住了蛛丝马迹,再来报仇不迟。

    后续几天,陈潇都在养生馆三楼练习机甲术。

    熟练度涨到90%之后,增长变得异常缓慢。陈潇开始和克蕾雅徒手过招,增加实战经验。

    偶有时间,也是去同贵客栈看看三胖子,或者是去偷溜到铁匠铺去打造新的炼制模具。

    以前炼制琉璃珠的模具被他自己毁了,这一次想制造一个大的。

    当然,制作过程也是更加的小心谨慎。

    在好几个铁匠铺制作不同的部件,再包下铁匠铺独自制造核心部件,就不用担心模具的秘密外泄。

    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好几天。

    ……

    这一日,巨浪帮的香主虎哥带着几个刚收的小弟,来到临东街转悠。

    自华清帮灭门后,巨浪帮和白龙帮蚕食地盘的业务,巨浪帮的身份地位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就拿帮派间因为地盘的械斗来说,以前从来是巨浪帮压白龙帮一头,要么就是五五开。

    可现在倒好,见白龙帮蒸蒸日上起来,不少底层的巨浪帮帮众竟集体叛帮了!

    巨浪帮帮主震怒,重新下令收人,这才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

    但也因为大规模叛帮这种损坏声望的事儿,管辖范围的店家对他们的态度也急转直下。

    帮里好几个香主想要跟白龙帮大干一场,却被帮主张浪拦下。

    说最近是关键时期,城主府盯得紧,让他们都忍忍,有什么事儿秋后再来算账。

    巨浪帮中高层的心里,都憋着一股气。

    如果一直隐忍,反倒是白龙帮最想看到的结果。

    要是忍得久了,被白龙帮乘机发展实力。以后再也打不过了,那怎么办?

    今日,虎哥在赌坊内输了点钱。就算赌坊老板说记账,他心里也是异常的烦躁。

    喝了点酒,也不知是谁提议的,他就被手下几个弟兄带到了临东街。

    临东街大改的消息早就传遍了内四坊,虎哥也有所耳闻,但碍于帮派的身份一直无缘得见。

    等虎哥意识稍微清醒了些,才发现已经到临东街了。

    “回去吧。”虎哥晃了晃脑袋,觉得脚下跟踩着棉花似得。临东街这地方啊,还是少来为妙。

    听说灭掉华清帮的凶手就藏在临东街,这惹不起,躲得起。

    “虎哥慢点。”几个手下过来扶他,却没有着急离开,而是把他扶到墙边撑着。

    “哈哈哈哈。”一旁传来笑声,虎哥意识有点模糊,循声看了过去。

    一个背对着他的汉子,正和一个小厮打扮的人聊天。

    小厮兴许是被奉承了两句,显得非常高兴。

    “你别不信,养生馆的陈掌柜出手可真是大方。平日我就跑跑腿,帮传个话,一个月下来月钱都有二两银子。这个月得了一个勤快奖,额外多给了我五两的呢。”

    “天啦,七两!我做工都没这么多。”说话的这人微微侧了侧脸,露出一道可怖的刀疤,可惜虎哥意识迷离,没瞧清楚。

    “嘿嘿,那是,我先走了。”小厮满脸笑意,路过时扫了一眼扶着墙的虎哥,依旧面带微笑。刚走两步,就被巨浪帮的几个人拦住,强行给拖到窄巷子里。

    “虎哥,他刚才笑你!”

    “我……我。”小厮还来不及辩解,就被巨浪帮帮众摁住,撞到墙壁上,顿时有些头晕目眩。

    “虎哥,他嘲笑您,你说该怎么办?”

    虎哥尚未酒醒,大脑一片空白,愣在原地。

    一旁的手下等了好几秒,见他没有动作,提议道:“虎哥,不如给他一拳,这事儿就算了。”

036章 扶墙的圈套(蚊子推想要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