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章 美救英雄(真的很想要推荐票)(1/2)
作者:半仙陈
    “把门关好!”

    陈潇只来得及吩咐一声,立马一个侧空翻离开养生馆前门,避免姑娘们被波及。

    刚一站稳,陈潇右手摁住耳朵,给远处的克蕾雅发送授权:“我批准你使用武力,但不能致人死亡。”

    “是,我的主人。”克蕾雅面色未变,抡起一米长的大长腿就是一记回旋直踢,把一个喽啰给踹飞数米。

    陈潇抬手,用含有铬合金的右手招架住砍来的长刀。

    左手动作干脆利落。

    一探。

    一捉。

    一拉。

    喽啰被拉到跟前,身后挨了同伴两刀,发出凄厉地惨嚎。

    陈潇也不顾他,左手手刀一擎,狠狠击在喽啰的肩膀上,再顺势把他朝人群中一推。

    借着喽啰身体的掩护,陈潇脚下提速,冲向下一个人。

    刀光闪过,运用铁板桥避开死神的邀请。陈潇立定身形,右腿旋脚狠狠踢在对方膝盖上,发出骨头断裂的咔吧声响。

    趁对方重心不稳,陈潇小挪步伐,用这喽啰的身体当作挡箭牌,挡住下一波的进攻。

    俯身一个扫堂腿,扫翻了冲上来的四个壮汉。陈潇右手凝成鸟喙状,宛如一柄利刃,闪电般的戳在几人的肩膀上,登时惨叫连连,鲜血横流。

    同陈潇这样抓一个挡箭牌再进攻的保守打法相比,克蕾雅的攻击方式就大开大合的多。

    她谨遵不可致死的原则,各种灵巧的踢击,打得喽啰毫无还手之力。要是脖子上被踢上一脚,大多当场昏厥。

    文龙混迹在这三四十人之中,并没有着急出手,可他的目光却一直停在陈潇身上。

    他把右手的长剑别在腰间,摸出一枚S形的弧形暗器。

    “小心!”

    一脚踹开喽啰,于红叶不知从那里冒了出来,张开双臂想要护在陈潇的身前。

    陈潇还来不及骂这个找事的猪队友,身体迅速做出了规避的反应。他的右手搭在于红叶左肩,强行把她朝下摁。

    于红叶惨叫一声,身体后倾,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真是猪队友,没事儿你来填什么乱!”

    陈潇在内心叫骂一声,脱口却成了:“红叶,你还好么,那里伤到了?”

    于红叶今晚留在养生馆吃饭,见天色已晚便住在客栈没有回家。兴许是方才的打斗声惊醒了她,这才大半夜跑了出来。

    “我……没事。”于红叶脸色有些惨白,雪白的上衣被殷红的鲜血浸湿。

    “克蕾雅,保护于红叶,检查伤势。”把于红叶扶着躺下,陈潇犹如负重的弹簧得到释放,脚下一点,直接向着文龙冲杀过去。

    “来得好!”

    文龙双手紧握剑柄,面对陈潇的冲锋挽了一个剑花。

    陈潇见状丝毫不惧,右手凝成一只鹰爪就要抓向那剑花的正中央。

    “找死!”

    剑影更密,陈潇仗着铬合金的硬度,强行突到文龙跟前,手臂被剑划了好几道口子,也成功让长剑的剑势一滞。

    紧紧抓住剑锋,陈潇离地而起,利用前冲的惯性作出凌空飞踢的动作。

    文龙自知再不放手,右手可能会断,但他跟不要命了似得,压根儿没有放手的迹象。左手探向腰间,看起来想要以伤换伤。

    陈潇的双腿重重踢到文龙的胸口,在受力的瞬间调整重心,双腿像是灵蛇般缠住了右手肩胛骨的位置,用力朝下一压。

    文龙失去重心,身体朝前倾泻。

    左手还来不及作出刺击的动作,便被陈潇以鬼魅般的身法绕到身后。右手紧紧勒住文龙的脖子,左手摁住文龙持短刀的左臂。

038章 美救英雄(真的很想要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