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章 呵,女人(1/2)
作者:半仙陈
    站在医馆外,陈潇心急如焚,来回踱步。

    那下毒的小厮没跑多远,便被克蕾雅抓回,连同那马脸大汉一同藏了起来。

    大厅的鲜血被克蕾雅的液体金属同化清洗,两具尸体也被陈潇远程吩咐克蕾雅处理掉。

    养生馆的一楼整洁如初,仿佛他们从来没有来过。

    幸好当天绢布店开张,养生馆歇业半天,店内没有其他目击者。剩余的都是自己人,不必担心走漏风声。

    那声惨叫,可以说是推拿按摩太用力,客户叫出声来的。

    反正第一次来养生馆的人,都会发出惨叫,这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守在临东街的邢捕头得到人举报,来养生馆看了一遭,并未察觉有任何异样。

    克蕾雅那液体金属的融合能力异常可靠,浑身化身小银人,用银色液体把血液全部吸附走,再变回人形,不会在现场留下一丝血渍。

    就连空气中隐隐传来的腥味儿,也被屋内的熏香给快速掩盖。

    上一次巨浪帮三十多个人来闹事寻仇,于红叶便帮陈潇挡了一刀。

    这一次明明是上门拜访,却吃了有毒果汁冻出的冰淇淋,再次救下了陈潇的性命。

    就算那一刀可以避开不作数,这次可是实打实得救了陈潇一命。

    要是他当时也吃冰淇淋了,没法撑过那十秒,三个大汉绝对能要了他的命!

    “哗啦。”

    深绿色的帘子被掀开,郎中满脸愁容走了出来,一边摇着头一边叹着气。

    凉了?

    陈潇心头一颤,眼眶有些温热。

    “她……死了?”

    一股强烈的愧疚感涌上心头,令陈潇唏嘘不已,一时间还没法接受。

    于红叶这姑娘确实挺好的,心思单纯傻得可爱,就是个活泼顽皮的童颜小萝莉。

    当初要是答应把她娶回家,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儿了?

    有时候,真得是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太可惜了。

    见陈潇情绪低落,郎中干咳了一声:“咳~我已经帮她催吐了,没什么大碍。”

    “你!”陈潇先是一怔,随后强忍着殴打郎中的冲动,问道:“那你刚才叹什么气?”

    “我是看那么漂亮的小姑娘被人下毒,替她惋惜。”

    忍受着陈潇刀削般的目光,郎中拿起毛笔开了个方子,递给陈潇。

    “幸亏你送得及时,毒物没能深入腑藏,全都吐出来了。这两天最好粗茶淡饭,让她少沾生冷油腥,每天早晚各一贴药煎煮,两天就能痊愈。”

    “先谢过薛郎中了。”陈潇把百两银票放在桌上,问道:“那这毒物到底是什么?”

    “唔……”郎中扫了一眼桌上的银票,左手锊起山羊胡须:“根据症状推断,很可能是南蛮部落的一种叫月衔草的毒草。寻常人若是吃了,就像是吞了个月亮,肠胃胀气肿胀腹泻,并且浑身乏力。若是吃得多了,会不断腹泻,直到全身虚脱而亡。”

    说简单点,就是强效的泻药加少许蒙汗药的效果。

    得知于红叶并无大碍,陈潇长舒一口气,颔首以应:“谢谢。”

    把眼角的少许泪水擦掉,他掀帘而入。于红叶此时躺在一张木床上,脸色有些发白。不远处的木桶里装了不少呕吐物,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儿。

    陈潇略一皱眉,将于红叶拦腰抱起,朝店外走去。

    于红叶才催吐完,身子还有些虚弱。她的嘴唇有些发白,看着陈潇的瘦削的侧脸,微微一笑。

    “你刚才哭了?”

061章 呵,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