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章 千刀万剐(满地打滚求推荐收藏)(1/2)
作者:半仙陈
    在克蕾雅搬动马脸汉子躯体时,因为伤口被触碰产生的剧痛,让他又醒了过来。

    此时马脸汉子脸冒虚汗,双腿膝盖碎裂,双手被陈潇弄脱臼,无力地垂着。

    他尝试扭动身躯,在察觉到无法逃走后,便停止了反抗。

    陈潇见他醒了,走了过来。

    “除了纺织商会,还有谁雇佣了你们?”

    马脸汉子狠狠剜了陈潇一眼,就是这混蛋把他的膝盖踢碎,再也站不起来。

    “我要是说了,你能给我个痛快么?”

    “不能。”陈潇想都没想,直接拒绝。

    “那没办法了。”

    瞧见马脸汉子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陈潇揪起他的头发,看着那双桀骜的眼睛,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你没得选。”

    放开手,陈潇站了起来,问道:“克蕾雅,在保持他不死的前提下,你最多能切他多少刀?”

    克蕾雅伸出右手,手指在马脸汉子震惊无比的神色中变成薄如白纸的刀片。

    过了约七八秒,扫描分析完毕的克蕾雅才开口道:“目标膝盖碎裂,下半身痛觉神经刺激加剧,以目前状态,最多可以割两千四百一十六刀不死。如果是完好状态,可以割三千五百二十四刀不死。”

    马脸汉子的脸唰得一下就白了,强行咽了口唾沫,身为打手锤炼的心理防线像是海滩上的沙雕城堡,瞬间土崩瓦解。

    这要挨上两千多刀,可就真成了‘千刀万剐’了。

    “我说,我说还不成么。”马脸汉子声音有点带哭腔,看起来吓得不轻。

    这些年当打手,就算任务失败,被抓起来用皮鞭抽,都勉强可以忍受。可这千刀割实在太可怕了,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光想想就浑身发颤。

    “有商行的唐掌柜,苏掌柜,还有锦绣坊的艾老爷,如意坊的温老太爷……”

    见马脸汉子一口气报了十多个人的名字,陈潇有些疑惑:“这么多人?”

    马脸汉子喘了两口粗气,额间的汗水也越来越多,碎裂的膝盖骨不停传来刺痛,让他说话偶尔会出现哆嗦:“上次你改革临东街,抢走了内四坊大半的生意。有些富商私下结盟,成立了一个对付你的商会。见面的时候他们带了面巾,不知道我认识他们。”

    陈潇没接他的话,抬起头问道:“克蕾雅,记录完了么?”

    “记录完毕,主人。”克蕾雅的瞳孔已经恢复正常的颜色。

    “打晕,打走。”

    “不是,我话还没说完,你们……”

    马脸汉子的话刚说到一半,便被克蕾雅一个手刀打晕。

    正在此时,陈潇眼前弹出光幕,提示任务完成。

    如预料一般,看来现在两家店铺的营业额已经超过了任务要求。

    【主线任务:「循序渐进」已完成,恭喜宿主获得初~中阶随机抽取资格X1,科技点10】

    【当前科技点:21】

    【查询到目前有抽奖资格尚未使用,请问是否抽取?】

    “抽取。”

    转盘转动,指针缓缓停了下来。

    【恭喜宿主获得中阶科技《基础物理学》】

    顾名思义,基础物理学,即物理学的基础。

    其中包含了流体力学、振动学、波动学、相对论、气体动理论、静电场、电流的磁场、电磁感应、光学、量子力学基础、激光学与粒子物理等一共二十项不同分类的基础物理学科。

    陈潇对这里面的大多数理论只有非常浅显的了解,有几项只记得名字了,内容全忘光了。

    其中有一个《能量进阶:质子和中子对撞理论》是陈潇在以前世界从未听说过的。
062章 千刀万剐(满地打滚求推荐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