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章 蕾丝边(1/2)
作者:半仙陈
    今天CX绢布店和成衣铺的生意依旧火爆,忙到酉时(17点)才收工。

    出了下毒刺杀那件事,考虑到涉事嫌疑人的背景,城主把事情给压了下来。

    不过,临东街上的巡逻力度更大了,没谁敢在这风口浪尖上犯事。

    陈潇、如月、于红叶和陈伯牙四人在同贵客栈摆了一道筵席,算是简单的庆功宴。

    多做的几个荤菜给养生馆值班的技师们端了过去,这两天也多亏她们,帮了不少忙。

    推杯换盏后,陈伯牙脸上红扑扑的,看来有些不胜酒力。

    他端起一杯黄酒,面向陈潇:“陈大掌柜,来,我……我敬你一杯。”

    “嗯。”陈潇喝这些低度数的酒跟喝矿泉水一样,直接满饮下肚。

    “陈大掌柜,我有一事,不知当不当讲?”

    “我要说不讲,你还会讲么?”陈潇夹了一筷子黄鱼鲞(xiang)肉,送入口里。

    异世界的调味料很少,只有盐巴、花椒、青梅和蜂蜜这四种。分别代表咸,麻,酸甜,和甜四种口味。

    辣椒还没见到过,什么醋啊,酱油啊,一概没有。

    这黄鱼鲞肉质鲜嫩,陈潇还专门找三胖子打听过做法。就是把捞上来的鱼拿盐巴和花椒抹上,在太阳晒得没那么干,再拿来蒸,便能保持肉质的鲜嫩。

    “讲,当然讲。”陈伯牙定了定神,把头凑过来:“克……克蕾雅,婚配否?”

    陈潇闻言,噗哧一笑。

    之前还以为陈伯牙是个基佬,听到这里总算放心了。

    搞半天,他是喜欢克蕾雅啊。

    陈潇点点头,似乎明白了他为什么会那样眼神直接的看自己,估计是把他当做情敌了。

    毕竟克蕾雅是自己的护院,在外人看来,很可能两人发生了云雨之事。

    克蕾雅有一米八的高挑身高,金发碧眼,可谓天使面容魔鬼身材,能吸引到陈伯牙一点儿也不奇怪。

    可她是个机器人啊,这个该怎么给陈伯牙解释呢?

    沉吟片刻,陈潇倒了杯黄酒抿了一口,有些尴尬地压低声音道:“别费心思了,她不喜欢男人。”

    陈伯牙眉头一展,似是无奈,又好像不是,笑道:“原来有磨镜之好,甚是可惜。”

    磨镜,隐晦地代指女同性恋,引用西方的说法就是蕾丝边。

    女女在做某种事情的时候,两人会厮磨或抚摸对方得到一定的满足感。由于双方有同样的身体构造,像是在中间放置了一面镜子厮磨,故称‘磨镜’。

    按这异界的大唐律法,凡确认有磨镜之好的女人,一切婚约均属无效,男方也不得强娶。

    女女双方滴血为约,结拜为姐妹,亲如夫妇,祸福与共,终生不渝。这种滴血结拜的女女,也称为‘自梳女’。

    “嗯。”见陈伯牙的神态很快恢复过来,陈潇很是满意,劝慰道:“你能想开当然最好,天下美女如云,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那你呢?”陈伯牙突然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陈潇刚吞下小半杯,听到这句直接给呛到了,一口黄酒喷得满桌都是。

    尼玛,女的不行,又来男的?

    于红叶和如月见状,掩嘴偷笑,忙给陈潇拍着背顺气。

    “陈大掌柜你误会了。我是说,对于商行这边,你有什么打算?”

    陈潇刚顺过这口气来,没好气地瞥了陈伯牙一眼:“没什么。”

065章 蕾丝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