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架了,关于《暮雪纪》,我有许多话想说(1/1)
作者:星星鬓影
    这个世界并不是你想象中的世界,一切都将事与愿违,却为何非要踏上这条与世隔绝的路,是因为喜欢啊!

    —星星鬓影

    这不会是一本很怎么样的小说,只是有一天忽然好奇自己的写作能力,于是便开始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网文圈并不好混,现在的网文是泛滥而流俗的,为了迎合大众口味,但又不失我的个人写作风格以及喜好,我加入了很多流行元素,但愿呈现出来的画面感充满我想要表达的趣味性!也但愿读者们能够喜欢!

    网文界竞争激烈,我们无名写手的文字更廉价如斯,13万字以后才开始上架,千字几分钱,多么微薄羞人的收入!为此,我们居然愿意夜以继日地敲打着键盘!这期间我们承受着许多压力和不良情绪,对于这本书的盼望,以及这种书的回馈,我们多么希望它能有一天赢得千万人的喜爱!

    这是一个遥远的梦,我又想念北岛的那首诗了:

    “那些年我们还有梦,关于爱情,关于文学,关于这个世界的旅行,如今,我们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我是一个有情怀的人,一个不希望我的人生过于浅薄平庸的人,我想要看看自己是否有一点点能力,改变我的人生轨迹,所以我提笔开始构思。

    对于这本书,我还是充满幻想充满热情的,希望看书的人也跟我一样,沉溺在书里。

    最后,《暮雪纪》也许是我的第一本书,我的开始,也许是我的最后一本小说,我的结束!一切看它今后的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