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星 凌虚石(1/2)
作者:星星鬓影
    腰樽?什么是腰樽?

    萧暮雪看他急切的模样,眼睛眨了眨,“腰樽是官名还是地名?你为什么要知道这块石头的来历?难道它是什么宝贝?”

    秦流觞鹰眼一样的双瞳危险地转暗,不知何时已经伸手握住她的脖子,顺便拿走了药瓶,“说!”

    啊,这人太可怕太粗暴了!萧暮雪再一次感受到他无可抵挡的危险和可怕,困难地呼吸着,只好道:“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的。”

    他听了这话,面色稍缓,眼里奇怪地起了波澜,手劲儿也松了不少:“说!”

    脖子上的疼痛减轻,萧暮雪悄悄吁了一口气,“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是我在那个世界一个叫做马来西亚的地方旅游时买来的。”

    果然与他猜得一样,秦流觞放下了手,看着她的目光里有了不一样的东西,“你也是从那个世界来的?”

    萧暮雪原本还在努力喘息,听了他这句话,顿时跳起来:“也是?难道你也是?”

    天呐天呐,这人居然也知道那个世界的存在!居然会问她是不是!

    难道他也是跟自己一样,从那个世界穿过来的吗?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他原本是哪里人?他在这里多久了?或许他们可以一起找到回去的办法!她心跳骤然加速,重新把他看了一遍,满怀期许地等着他点头。

    哪知他摇摇头,似笑非笑地看着她,“不是,不过本尊倒是有个朋友,情况似乎跟你一样,或许你们也认识。”

    萧暮雪的脸色如一夕之间白昼换做夜晚,瞬间暗淡下来,她无比失望地看着他,想到他说的朋友,眼睛又闪起希望的光芒,“你的朋友?他是谁?你确定他也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

    秦流觞又开始运功打坐,萧暮雪感到他身上隐隐发出的寒意扑向自己,他阖眼道:“他叫陈流风,本尊曾经听他也这样说起过这块石头的来历。”

    旅行团里的人她基本不认识,而且这都已经过了三年了,她更是想不起来这个人了。肚子又开始咕咕叫,萧暮雪掏出干粮边啃边问他:“那他有没有说过中国或者马来西亚,这两个地方?”

    秦流觞仍旧闭着眼,如一尊俊美无比的神像,点头道:“说过。”

    听到他的回答,萧暮雪几乎快要喜极而泣,高兴地转了几个圈圈后,又赶紧问他:“那他人呢?你能不能带我去见他?”

    秦流觞这次睁了开眼,“暂时不能。”

    无论如何,她必须去见这个叫陈流风的,萧暮雪摇着他的手臂,“秦先生,你一定要带我去见他,你要这块石头?只要你肯带我去见他,你拿去就是!”

    “这块石头叫做凌虚石,某一天本尊确实要借用一下,不过本尊现在……受了点伤,暂时没办法把你带到他那里。”秦流觞皱眉抽出自己的手臂,“他现在应该在桓洲,北烨城。”

    桓洲,北烨城,莫说那里与裴洲隔着一个诺大的徽洲,单说从青桥村到兰亭城,都不知道要走几天几夜了,更何况她听说现在世道乱得很,人妖混杂,萧暮雪想,她单独出行的成功率又渺茫了几分。

    看来只能等他伤好了才能一起上路了,萧暮雪又问他伤势如何,他只说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她又问他为什么会被玄清门的人追杀,他却还是那句你没必要知道。

    这样折腾一番,又到了午饭时间,萧暮雪叫他把结界开了,她要出去洗衣烧水做饭,可秦流觞却冷冷地回她一句:“不可能。”

    萧暮雪瞪着他,“你不用吃饭的吗?”

    他惜字如金地回道:“不用。”

    “你你你……你难道也是修仙的?也是,不然你怎么会下这么厉害的结界,连他们都能骗过去……可是我要!我要喝水!我要吃饭啊!”
第三星 凌虚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