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星 淬骨脱凡(1/2)
作者:星星鬓影
    秦流觞拉开她的衣袖,雪白的手臂上一道浅浅的划痕,已经呈暗紫色。

    猫爪上有猫瘟之毒,寻常妖怪中了这种毒,不过是小事,但像萧暮雪这种肉体凡胎中了猫毒,便是致命了。

    伤口极其微小,萧暮雪毫无察觉,回到客栈,毒却已经渗入血中了。

    萧暮雪已经浑身发烫,发起了高烧,唇瓣暗紫得发黑,整个人完全失去了知觉。

    这鬼丫头不是聪明的很吗?居然连中毒了都浑然不知!

    秦流觞看着她这个模样,面冷如雪,最后微微一叹,抬手将她抱至床上,心里却微讶她的轻盈。

    这是他第一次抱一个女人,没想到凡女的体质如此柔软轻盈……

    暗自思忖中,秦流觞默念了几句法诀,屋内便结起了一道法阵。

    然后他闭眼,启口,口内陡然现出一颗黒幽幽的圆体。

    这是他的元丹,猫毒渗入极快,已到了她的心脉,现在也只能用他的元丹替她祛毒,才能保住她的性命了。

    但元丹离体,何等凶险,此刻但凡有人攻击,他就会形神俱灭。所以他下了法阵,以防外敌突然闯入。

    他低身将自己的唇附上她的,她的唇便也自然而然地开启,元丹便渡到了她的口中。

    秦流觞附在她的上面,看她长而密的睫毛偶尔微动,看她轻蹙的眉细长入鬓,看她垂落在旁的乌发浓黑似墨,看她的脸色渐渐由紫转白……

    心中微动,抬起头,元丹便收入他的体内,解毒完成!

    下一瞬,他便已经坐在一旁的榻上,闭眼打坐起来。

    暗夜稍纵即逝,绚丽的日光透过白窗纸,照在萧暮雪的脸上,这张脸上不但没了紫黑之气,反而多了几许红润。

    “啊……”伸了伸懒腰,萧暮雪依依不舍地爬起来,看了一眼仍旧雷打不动地坐在那里打坐的人,心想他估计又练了一整晚的功,便兀自走到窗边,抬手推开了窗门。

    窗下是车水马龙的街道,贩夫走卒络绎不绝。

    嗯?怎么回事?眼前的景和物仍旧是那景那物,但自己却好像看见了更多的东西。

    萧暮雪眨眨眼,原本纵观的景象,忽然清晰而细腻起来。每一个她所望的物件,都细致入微起来,连那只已经走远的马,它身上的鬃毛都好似根根分明地在她眼前似的。

    而每一个声音,都好像在她耳边响过似的,风吹过去,都好像有了形态般在她耳边作响。

    她的耳朵和眼睛出了什么毛病?萧暮雪震惊地想起她昨晚晕倒前的情景,走过去不客气地推了一把秦流觞,“你给我吃了什么毒药!”

    毒药?呵!秦流觞面色铁青地睁眼,忍无可忍地道:“不知好歹!枉我去了多年道行,替你祛了猫瘟之毒!“

    “你……你替我祛毒?”手臂隐隐传来微痛,萧暮雪翻开衣袖一看,才自知理亏,尴尬地笑笑,“那……那我眼睛耳朵是怎么回事?”

第五星 淬骨脱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