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星 洞房花烛(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刚坐到秦流觞旁边,猪妖娇娘就命人奏乐起舞,让她忽然很有歌舞升平的宫廷感。

    这些猪妖见了她与秦流觞,全部都换做了妖形行礼行事,萧暮雪想,这应该是他们妖界对待领导的礼仪了。

    几只年轻“貌美”的小猪妖在底下扭动着腰肢,萧暮雪看向秦流觞,他眼睛虽然看着这些舞姬,却毫无饮酒作乐的神情,她问他:“为什么要来这里?你不是说要低调行事吗?”

    秦流觞冷淡的眼神在她脸色流连了几瞬,“盛情难却。”

    噗,萧暮雪一口酒喷了出来,就他这么目中无人的人,还会盛情难却?!啊,对了,她还没跟他算帐呢,骗了她这么久!

    刚好今天修炼初有成果,她正想牛刀小试一下,丹田处传来一阵令人愉悦的温热,她的元丹正在慢慢地凝结,形成一团较之前浓厚的云雾。

    一杯酒在她手上,慢慢变得滚烫,递至秦流觞面前时,已经沸腾起来。

    萧暮雪媚眼如丝地凑过去,“夫君,请喝~”

    叫你提供假口供!看我不烫死你!

    秦流觞眨眨眼,眼里竟然带了股罕见的笑意,他颔首,意思是让她亲自喂他喝下去。

    What?他这是闹哪一出?萧暮雪原本以为他至多只会接过去自己喝下,没想到他还要她喂,这分明不是他的风格呀!今天他实在太反常了,难不成是在演戏?演恩爱戏?在这些猪妖面前,有这必要吗?

    箭在弦上,已经不得不发,萧暮雪尴尬地将酒杯举至他的唇边,就这么喂了他一口,烫死你烫死你!

    秦流觞淡淡地喝了一口,仍旧面无表情地观赏歌舞,并没有任何不适。萧暮雪奇怪地看着手中的杯子,发现里头的酒水已经冰冷。

    看来这种雕虫小技,瞒不过这位天尊大人,萧暮雪觉得自己幼稚得像个幼儿园小朋友,赶紧倒了那剩下的酒,这时娇娘殷勤地上来为她斟酒,“尊后与天尊真是天生一对,羡煞旁人呀!不知打算什么时候举行婚仪?什么时候要孩子呢?”

    ……萧暮雪顿时满脸黑线,这猪大婶还真是八婆,竟然催婚催生呐!看来妖与人相处久了,某些恶习恶俗果然是会互相传染的。

    “我们暂时还没有想这么多,先二人世界,呵呵。”萧暮雪淡淡敷衍着,眼角瞄了眼秦流觞,他却假装看不见,兀自斟酒浅抿。

    好吧,他不说,那只好她说了,萧暮雪对娇娘道:“你们的心意我们今天领了,接下来就不打扰了。”

    猪妖娇娘听了立即道:“尊后,尊后与天尊光临寒舍是我们莫大的荣幸,请千万不要客气。小妖已经为尊后与天尊准备好寝榻,今晚请一定要留下来呀!尊后若是乏了,请跟小妖来。”

    这位猪妖大婶儿还真是百折不挠,萧暮雪感到无以言对,她已经摆了一个请的手势,正想怎么拒绝,秦流觞已经起身,率先迈开了步子。

    嗯?他这是要在这边过夜不成?萧暮雪愣愣地眼睛眨巴着,下一刻也只好跟上他。

    小猪妖们随侍在侧,前呼后拥地将他们迎入一座更为精雅的院落,这架势倒是像极了“送入洞房”!
第十一星 洞房花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