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星 四灵野猪阵(1/2)
作者:星星鬓影
    “启阵!”

    猪妖娇娘轻喝一声,周围的空气为之一震,脚下的水泽凝结成冰,转瞬之间,四周已经幻化成一片冰川冻地。

    萧暮雪一看,猪妖娇娘站在阵外导阵,另有八只猪妖两两分散在他们的四角,将他们围入阵内。

    他们的神情早就没了先前的低眉顺眼,每一个都变得阴沉肃穆,口中都念念有词,在默催着启阵的法诀。

    周围立时寒光大盛,一道强大而坚韧的冰障从天而降,将他们罩在其中。

    萧暮顿时感到一股又冷又强的气流压迫着胸口,让她难以呼吸,忽然她眼睛一花,人已经到了秦流觞的身边,而这种压迫感顿时就消失了。

    萧暮雪看着秦流觞,他周身散发着一股若有似无的暖流,驱散着这彻骨的冰寒,她问道:“他们这么多人,猪妖还是入神期的,白焰打得过吗?”

    秦流觞依旧面不改色地看着阵中,说道:“这几只猪崽不过三四百年的道行,奈何不了白焰。”

    站在他们前面的白焰已经祭出武器,那是一把发着青绿光芒的长剑,剑身上刻着一些难懂的符文,符文在白焰法力的催动下闪过一道金光。

    “刷刷刷刷”,四道强流从猪妖所在的方向以肉眼难以看见的速度击来,如狂风暴雨般带着冰寒冷冽的杀伤力,转眼就到了白焰的眼前。

    白焰面冷如冰,毫不犹豫地挥剑反击数下,每一下都捏准了每一道气流所来的方向,予以冷静地溃破。

    “刷刷刷刷”,那四道冰流之后,又迅速来了更多的冰流,每一道都比那四道来得更快更猛更激烈。

    这些都是那八只猪妖的妖法所化,原本他们的法力远不及此,但是这四灵野猪阵是他们猪族的古法所创,现在加入了他们的精血,阵法的威力便大了几十倍。

    可怕的冰流不断地袭来,白焰挡在前面,仍旧面不改色聚精会神地挥剑阻挡反击,每阻挡一下,他的身体都微微震动一下,而身上未伤及分毫。

    哇塞,好厉害!白焰还是凝魂期啊,居然在入神期的妖怪的攻击下还临危不乱,甚至游刃有余,萧暮雪看得心惊胆战,又崇拜万分。

    原来这就是高级妖怪斗法的场面呀,真是既壮观又可怕。萧暮雪不明觉厉,摸摸身上的防御符,顿时庆幸她有这个符保命,若是从前,她早就冻成狗,没两下就死翘翘了。

    “火麟!”秦流觞终于动了,他右手掌心出现一缕火苗,火苗微微晃动发着火红的光芒,他手臂一拂,四周顿然一滞,那缕火苗被掷到半空中,幻出无数道艳丽的火焰,散落在各处,冰冷的空气忽然变得热气腾腾起来。

    火焰燃烧着,四周的冰寒渐渐融化,四灵野猪阵眼看就要被秦流觞轻而易举地破了,萧暮雪面露喜色,那八只猪妖此时口吐鲜血,阵内的气流开始四散起来。

    看来这几只猪妖就要变成烤乳猪啦!萧暮雪想起来她已经好久没吃过烤猪肉了,顿时口水直流起来。

    “该死!再启阵!”猪妖娇娘此刻也是满脸苍白,显然也是难敌火麟的威力,她忽然大吼一声,原本八只猪妖忽然变作了二十只,每一个位置上的守阵者从两只变成五只,又开始喃喃施法起来。

    一息之间,又有一道冰障顿然降下,周围的火焰骤然熄灭,原本正在融化的冰水,又重新凝结成冰。

    不到片刻,天上飘起点点雪花,白焰的眉毛都开始结冰起来。

    “嗯?”白焰低喃,刚刚明明已经快要破阵,怎么现在阵法突然又强大了数倍。

    “呵呵呵,这是我花了数十年时间创出的超级四灵野猪阵!呵呵呵!受死吧你们!”猪妖娇娘的狞笑声震荡在他们耳边。

第十二星 四灵野猪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