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星 御剑飞行(1/2)
作者:星星鬓影
    “啊~~”

    萧暮雪伸伸懒腰,昨晚入定之后,开着五识神游一番就睡着了,醒来浑身清爽之极,她满足地露齿一笑,终于睡了一顿安稳觉了,有床真好呀。

    自从那晚消灭了二十几只猪妖,秦流觞吞了那些元丹恢复了四层的法力后,他们终于不用再刻意躲躲藏藏地行路了。

    按他的话讲,他的四层法力,足可以对付数十个入神期的修行者。

    于是,萧暮雪立即要求他御剑飞行,到北烨找陈流风,谁知他脸色难看地回她一句:“不可能!”

    “为什么不御剑飞行?”萧暮雪郁闷死了,她真不明白,这不是小半天的事情吗,有什么不可能的!

    “本尊的法器气息霸道,很容易被人察觉。”秦流觞毫不犹豫地一口回绝了她,看都不看她一眼。

    他又变成本尊了,每次他一认真,就开始自称本尊,萧暮雪已经有点习惯他的专权独断,最后她只好妥协,“那么去岚明城,总可以吧?”马车去岚明城还要好几天,御剑飞行的话,须臾就能到了。

    他不吭声,萧暮雪一笑,知道他这是答应了。

    秦流觞一叹,祭出他的法器,这是一把乌黑如夜的长剑,剑柄上镶嵌着一颗黑幽幽的灵石,显示着它的尊贵无比,这剑就如同它的主人,带着唯我独尊的霸气。

    果然是什么人用什么剑呀,目中无人的人用目中无人的剑。

    萧暮雪有点儿嫉妒地也祭出自己的那把月牙剑,拿上去跟他的一比,果然顿时失了气质。

    “你给我的月牙剑,有没有你的这把一半厉害?”萧暮雪酸溜溜地问道,伸手想要去摸摸它的剑身,却被他一把阻止。

    “别动,它会随时会伤了你!”见她不以为然地放下手,秦流觞无奈地摇摇头,不置可否对她说道:“这把月牙剑,虽没有我的天煞厉害,但是也是剑中难得的翘楚,是我一千年前在南冥海深处所得,据传它乃是上古神鲸所化,威力可想而知。你目前法力低微,尚不能发挥它的百分之一,往后你潜心修炼,熟练了法诀,或许有一天就能随心所欲地驱使它吧。”

    “好吧,好吧。”萧暮雪得了便宜还卖乖地点点头,摸摸秀气十足的月牙剑,珍爱地将她收入储物袋。

    然后秦流觞就催动天煞,天煞微光一闪,就悬在半空,等着他俩上来。

    哇,真的要御剑飞行啦,哇哈哈哈,萧暮雪跟着秦流觞虚踩在剑身上,它便开始飞动起来。

    脚下的景物在两人眼底极速地向后飞移,他们宽大的衣袂顿时在半空中飒飒轻飏起来。

    真舒服呀~~夜风带着冰凉明澈的露气,像流云般轻软如毛地拂过萧暮雪光滑的面颊,萧暮雪眯起眼,看着身后秦流觞俊美无比的侧颜,弧度优美的嘴角悄悄上扬:“喂,秦流觞,你现在几岁了?”

    秦流觞听了她的问话,眼神倏然暗沉如水,低头看了她半响,才不确定地道:“大约……五千六百多岁吧……”

    天地浩渺,岁月无边,冷漠强大如他,想必也忍不住感叹时间的可怕吧……

    萧暮雪禁不住可怜他一个人活了这么久,一个人生活应该很孤独吧,“你的父母兄弟呢?朋友呢?现在还活着吗?”

    夜风吹起他的鬓发,仿佛飘在云层里,秦流觞这次倒是毫不犹豫地回到:“不曾有过,道友倒是有几个。”

第十三星 御剑飞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