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星 小白蛇宇翰(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拿了宇翰的精血给白子砚后,两眼一黑,就昏倒了,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客栈了。

    萧暮雪看看手臂,手臂上的伤已经好了许多,显然是祛了毒的,刚想爬下床,秦流觞的冷面冷目突然出现眼前,咬牙切齿地对她吼道:“为何又去多管闲事!”

    妈妈呀,丧尸惊魂啊……为什么突然又这么凶……萧暮雪愈来愈觉得秦流觞难伺候了……

    唉,算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萧暮雪只好尴尬地笑道:“呵呵……又给你添麻烦了,不好意思哈……”

    不好意思?秦流觞忍无可忍地闭了闭眼,“以你这点道行,自保都成问题,还有闲心逞匹夫之勇!”

    “你放心,我早就想好了,万一打不过,我就吞拂云丹跑路。”啊,原来是担心她呀,真是嘴硬心软的大暖男呐,萧暮雪眯眼微微一笑,一副早有准备地得意样拍拍他的胸脯,叫他安心,顺便偷偷摸了一把他的胸肌,感受了一下下他的伟岸~嗯~身材真的很不错哦~

    “……”这丫头,这是什么表情?秦流觞无语,继续悬到半空打坐。

    “是谁送我回来的?”她记得她刚走到云岫丹楼就人事不知了,也不知道那位倒霉的李小姐怎么样了。

    “我!”秦流觞闭眼一叹,对自己最近的情绪波动很是懊恼,却对眼前的人更加无可奈何。

    他找到她时,她已经唇色发紫得可怕,他忍不住担忧地立即给她服了祛毒的丹药,将她从姓白的小子那里抱了回来。

    唉,这丫头,现在有了点法力就开始这般任意妄为,往后他还怎么管住她?

    “哎哟喂,烦劳尊驾!烦恼尊驾!”看吧,妥妥一枚大暖男,萧暮雪心里还是好感动的,赶紧亲自给他倒了一杯水,殷勤地递上去。

    这些日子,若不是有秦流觞,也许她早就被哪只妖怪吞了吧。每一次她受伤中毒,他面上虽是厌烦,但都不遗余力地救她,虽说他也是为了将来要借用凌虚石,才这么卖力,但萧暮雪对这份恩情,铭感五内。

    “……”秦流觞睁眼看了她一下,嘴角一动,接了过来,慢慢浅抿。

    “对了,你看见那条小白蛇没有?他有凌虚石,他也是我的朋友!”萧暮雪接下来的话,让秦流觞差点呛到。

    萧暮雪马上将小白蛇宇翰的事情告诉他,现在第三块凌虚石就近在咫尺,而她却无能为力,她就要捉急死了!

    虽然火凰大陆相对于她原来的世界,并不算大,但是想要在这块土地上寻找到这些不知四散在哪的团员们,那简直就是人品多好都没有用的事情。

    所以今天,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这一块凌虚石,是多么难得,多么可贵。

    所以她必须得到这块凌虚石!他们旅行团里到底有多少个人买了凌虚石,她不知道,但她知道,这些凌虚石里,一定有能让他们回家的秘密,只要找到所有的凌虚石,他们就有可能回家了!

    回家,这是她在这个世界奋力生存下去的唯一动力!

    “朋友?谈恋爱的朋友?”会是这个小子吗?秦流觞眼如流星,停下打坐,紧张地看着她。

    “什么呀,他才几岁呀,我和他谈什么恋爱!”这秦流觞最近怎么回事,老提谈爱恋的事儿,萧暮雪神色狐疑地把他那俊张脸看了一遍,老年痴呆症前兆?

第十七星 小白蛇宇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