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星 杨烁(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咬着鸡腿,朝那边的秦流觞看去,等一下,他这是在笑吗?

    他从来都漠然的眼光中似有东西闪动,那亮光璀璨如星,分外闪烁。

    见鬼了,这只千年老妖居然在笑呢!萧暮雪惊诧得不比第一次见到妖怪,这只玉米有这么好吃吗?

    “还要吃吗?还有鸡腿哦~~”萧暮雪赶紧再掰了根鸡腿,拿到他面前晃来晃去,架势诱惑十足,不过她还没得意两下,他嘴角微微一扯,她就忽然动不了了。

    可恶,又这样!

    果然不能跟这种没有幽默细胞的人开玩笑,萧暮雪现在只能保持着她举着鸡腿的可笑姿势,瞪着眼睛看着他,不过好在嘴巴好像还能讲话,“我不跟你玩了,你赶紧放了我!”

    谁知他却忽然凑过来,在她无比惊讶中毫不客气地咬了一口鸡腿。

    随后又是一口,一口,最后也不知是刻意地,还是刻意地,还是刻意地!他慢慢地,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啃完了她手上的鸡腿……

    他低首在她眼前,发际离她的脸只差微毫,她可以清清楚楚地看清他发的粗细,闻到他身上清水淡泊一般的味道,这样俊美无瑕的人,俯在她的眼前,做着这么性感的动作,真的好诱惑呀……

    最后,他居然还状似不经意地舔到她的食指,才淡淡地收了口………

    天呐,若不是心知肚明他已经是个千年老妖,她难保此刻不会将他摁倒狂亲!

    萧暮雪心脏砰砰砰地跳个不停,想要阻止它这样剧烈的跳动,却是欲盖弥彰地脸红耳热起来!

    她的这些变化,自然是瞒不住秦流觞,他嘴角悠然一勾,居然露出一个完整而魅惑的笑容给她,“我早就解了定身法。”

    什么?!萧暮雪那双俏目陡然一跳,动动肩膀才发现她确实早就能动了,而自己却被他迷得浑然不觉,啊啊啊,她惊醒般地落荒而逃,逃到金猊炉旁,匆忙假装看火力是否足够。

    妈妈呀,这样邪魅狂狷的男人勾引起女人来,真是要命呐!

    萧暮雪余惊未了地拿起鸡腿泄愤般狂啃着,却注意到黑暗的前方有东西在过来。

    有人来了!

    萧暮雪赶紧扔了鸡腿,站起来眯眼看着快速朝这边奔来的人,是那个美女的侍卫。

    嗯?这人看着不过是淬骨期的阶段,怎么速度这样快,简直比她快了数倍不止,好厉害!

    看来他是发现他们了,不过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去斜阳城的路就这么一条,人人都可以走,她又什么都还没做,没必要心虚什么。

    “烤串!”他奔来,站定,眼神激动莫名,但嘴里就蹦出这两个字。
第二十一星 杨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