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星 白富美(1/2)
作者:星星鬓影
    不想回去了?萧暮雪震惊之极,还有人不想回去?

    那个世界,有她魂牵梦萦的家,有她的父母朋友,有她所有成长的记忆,难道杨烁不是吗?

    萧暮雪百思不得其解,她完全不能理解杨烁不想回去这件事,在原来的世界,他没有要担心的人吗?没有要在乎的人吗?

    三人同乡会进行到一半,突然就这么冷场了,萧暮雪只好收下凌虚石,放入储物袋里,看了看目不转睛地望着篝火的杨烁,他又流露出那种漠然,萧暮雪忍不住问他:“你想要的东西?”

    他想要的东西应该不是得道成仙,不然他不会把凌虚石拱手相送给她,应该也不可能是荣华富,否则何必在一个小小的商队当个护卫?

    他大可以去哪个洲主府邸谋个差,以他的身手,不至于混得太差,总之,那样也比现在有前前途吧?

    既然不为飞升成仙,也不为富贵权利,那么难道是?

    萧暮雪看着远远走来的女子,橘衫粉裙,粉妝淡扫,娇俏中带着一股傲气。

    萧暮雪淡眉一挑,应该就是她了吧!

    也是,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嘛,这副姿容,男人们大抵都是爱极了的。

    “杨烁”,杨烁目前的雇主项嫣,在发现他擅离职守太久后,找了过来。

    她看见这伙人今晚忽然走到了一块儿,感到十分意外,问到:“你认识?”

    杨烁看着她,眸光中似有波光流转,冷淡的面色顿时柔和不少,点头道:“嗯,都是我的朋友。”

    项嫣冷淡地扫了他们一眼,看他们衣着朴素之极,生出些许不屑,转而又对他说道:“你们继续聊,我先回去了。”

    瞧她身上的打扮与这些做派,萧暮雪猜她应该是个白富美,不过貌似是只头眼朝天的白富美,萧暮雪一向对这种女人不感冒,顿时有些失望。

    她还以为会是什么样的仙女呢……

    也许直男们就爱追逐这样高高在上的白富美,杨烁的眼光估计也差不多。

    不过听他们俩说话的口气,似吩咐更似撒娇,应该是超过主雇情谊的。

    萧暮雪耸耸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反正也不关她的事,只要有凌虚石在,没有杨烁应该也没问题。

    “没什么事了,我和你一起回去。”杨烁拉住准备自己回去的项嫣,转头对萧暮雪和宇翰道:“你们以后有事,可以来斜阳城项府找我。”

    “你等等,有件事我想请你帮忙。”萧暮雪忽然想起龟精的事,刚才和他他乡遇故知得太过惊喜,完全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她把杨烁拉到一旁,以两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道:“你能不能,把那些龟精放了?”

    “放了龟精?你为什么要让我放了他们?”杨烁剑眉一扬,很是意外她要他帮的忙,居然会是这个。

    萧暮雪耸耸肩:“我看他们可怜,你帮是不帮?”

第二十二星 白富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