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星 阴风阵阵(1/2)
作者:星星鬓影
    这只乌鸦妖起码四五百年的道行,它庞大的黑羽拍来如同巨浪席卷而来,萧暮雪与杨烁顿时摔在洞壁上,浑身疼得几欲昏厥。

    “杀了我这么多族类,今天非剥了你们的皮,吸光你们的精血!”乌鸦妖嘴里发出阴森的邪笑,手一抬就祭出了法器,那是一柄乌黑的杵子,通体发着幽光!

    杨烁反应极快,滚落地上以后顷刻起身挥出一剑,这一剑抵挡住那只黑杵扫过来的幽光,他身影一晃,立即拉起萧暮雪逃往洞内。

    这个山洞并不大,宽高不过丈许,阴暗而潮湿,两人一路狂奔,后面乌鸦妖箭矢一样地极速飞来,几乎就要贴近他们的后背。

    我天,这只妖怪太可怕了,速度快得跟鬼似的!

    这是她第一次被速度这么快的妖怪追杀!萧暮雪边跑边紧张地发抖,旁边的杨烁也是一脸肃穆。

    她脚下不停,转头飞快地向后看了一眼,引来乌鸦妖“嘿嘿嘿”的奸笑,她吓得两腿一阵酸麻,“杨烁,它就在我们后面!”

    杨烁喊道:“我知道!别慌!”

    职业刑警的操守,训练有素的心理素质,此时都灰飞烟灭,后头的乌鸦妖一直怪叫,萧暮雪咬牙切齿地道:“我腿在发抖,我快跑不动了!”

    杨烁强装镇定地喊道:“跑不动也要跑,这个洞窟的尽头说不定有出口!”

    萧暮雪道:“说不定是条死路呢!”

    杨烁道:“那就硬拼!”

    他坚毅异常的脸变作一种视死如归的愤然,平日漠然的脸也生动俊逸了些许,萧暮雪忽然觉得他依恋白富美的烂直男形象光辉了起来,这个老乡不但仗义,还挺硬气!真的棒棒哒!

    这个洞窟奇深,两人跑了一阵还不见尽头,正奇怪着,前方忽然分出岔路,左右两边各有一叉道。

    这两个岔道不知通往何处,萧暮雪迷茫起来,它们哪一条是出口,哪一条是死路?这下怎么办?

    杨烁忽然喊道:“左边!”

    他喊时朝她眨眨眼,她会意地点头。

    他跑向右边,想要误导后面的乌鸦妖,但它也极神机妙算地飞向右边,嘿嘿笑着:“我早知道你们装模作样,哈哈哈!”

    但,萧暮雪在杨烁和乌鸦妖无比惊诧的眼神中,跑向了左边!

    就是这一间隙!

    拿出拂云丹一口吞下,萧暮雪立即化形地无影无踪,她无形无息的身体犹如空气一般虚渺,令人毫无觉察。

    萧暮雪眼神顿厉,骤然飙到半空,在乌鸦妖后背横剑挥砍而下!

    “啊!”乌鸦妖的左翅断落下来,它摔在地上嘶吼一声,转身而过,黑毛满面的脸上利眼飞扫,却眼见无物,略一发愣,抬手狠戾地挥舞黑杵,震出强烈如雷的阴风。

    这股阴风带着浓重的黑气怒号着,萧暮雪被它狂猛的邪气震飞数丈,喉头顿时腥甜,吐出一口血。

    “啊……好痛……”,胸下一阵剧痛,感觉自己左边的肋骨断了一根,她面容惨淡地倒在地上,满头冷汗。

    阴风在洞窟内呼啸回荡,杨烁虽然不知道萧暮雪用了什么法子隐身,但他立即反应过来,即刻反身,举剑飞劈,卸了乌鸦妖另一只翅膀。

    乌鸦妖怒得癫狂地张嘴嘶叫起来,它嘴里喷出腥臭之极的黑气,洞内顿时妖风四起,暗黑的风潮汹涌澎湃,萧暮雪和杨烁被震得头晕眼花,胸口闷痛得难受至极。

    “暮雪!你怎么样?”杨烁看不见她在哪,担心地喊她。

    “我没事!”萧暮雪忍痛爬起来,这只乌鸦妖两翅皆断,血流了一地,法力大散,已经去了半条命了,她忽地立起,飞身,月牙剑在她手中熠然而起。

    她必须趁拂云丹的药效还在,杀了这只乌鸦妖!

    “啊!我杀了你!!!”萧暮雪身在半空,高举月牙剑的右手狠力劈下,“嗡”地一声,清晖一般的剑芒无声地划过乌鸦妖的身体,将它劈头斩为两半!

    “唰”,温热的血液溅得她满身满脸,全身因紧张而僵硬的肌肉颤抖起来,萧暮雪气喘吁吁,看着杨烁跑向自己,“杨烁……”
第二十九星 阴风阵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