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星 八眼灰甲兽(1/2)
作者:星星鬓影
    昔阳气呼呼地走了,留下萧暮雪立在瀑边苦恼。自从她法力精进,奇迹般地两个月内便入了聚丹期,项隐找她双修,这昔阳长老也执意要收她为徒,神烦!

    祭出牙月剑,脚下飞跃,她整个人轻飘荡于水面,剑尖一挑,挑水舞起,水珠还未回潭,她身已落于瀑顶,鸟瞰全山。

    天色渐暗,遥处落霞与孤鹜齐飞,近处水声哗哗,流水飞逝,萧暮雪飞身跃起,踏水往下游飘去。这地方也不知道是哪,倒是灵气充足,许多渺小的灵物飘在林间,像极了萤火虫,美轮美奂。

    下游似有明火闪烁,萧暮雪飘近,水面上倏然伸出一只毛茸茸的大长腿!

    毛腿晃悠几下,放了下去,又换了另一条伸出,这若是一条大美腿,倒是很撩人的,可惜呀,萧暮雪定睛一瞪,这腿上全是黄毛!这种飞毛腿,不是那只死猴子的又是谁的!

    “死猴子!还我炉子!”乌发飞甩,她挥剑泼水,原本悠闲自在地浮在水面的金枭,往水下一沉,利剑一般的水花飞到对岸,殃伤了岸边的草木。

    “不还,再借我用几天!”金枭似早料到她会出现,游到对岸,赤裸的上身靠在石边,右手食指兜转着,金猊炉便飞在他耳边默默转动着。

    这只可恶的猴子!萧暮雪毫不犹豫地伸手探去,“一天都不行,快还我!”

    金目慵懒地一眨,他已闪回彼岸,金猊炉被他收了起来,道:“你为什么不肯拜昔阳为师?”

    “干你什么事!还有,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这猴子一路跟她来到云都峰做什么?该不会真的为了吃她的火锅料理吧?萧暮雪立即否定了这个想法,火锅再好吃,也不至于尾随千里。

    “这也干你什么事?!我想往哪走就往哪走,路又不是你修的,而且,现在是你跟着我吧?”他顺着水流往下游,他身后的那根长尾巴,边游边摇曳生姿,浪得不行不行的。

    萧暮雪沿着河岸只好跟着他一路跑,“你拿了我的炉子,我当然追着你,快还我!”

    金枭道:“别再跟过来,不然我就站起来了,我现在可是光着身子。”

    没穿衣服?嘿嘿,反正她好久没看过裸男了,这猴子虽然一身黄毛,但身材好像还不错,也不算污了眼!萧暮雪忽然邪笑起来:“哈,我才不怕看,你再不还我炉子,你信不信我把你看光光,让你一世英明毁于一旦!”

    金枭忽然不游了,浮在水里看她,这丫头胆子倒是不小,居然敢轻薄一位千年良家美猴!

    “扑通扑通”,萧暮雪见他不动了,握剑挑起岸边的石块飞掷过去,那些石块落入水中,在他身侧溅起水花,几乎将他的下身暴露出来。

    “哈哈哈,怕了没有?”萧暮雪叉腰笑道,“再不还我,我扔一颗大的下去!”

    “哇,你这色胆包天的女人!”金枭赶紧将身子沉入水下,只露出一颗头,“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就把炉子还给你!”

    萧暮雪眨眨眼,“做什么?”

    金枭指她后头,道:“看见那座山峰没有?那是小云都峰,上面有棵树,树上结了一种果子,我去引开看守那棵树的灰甲兽,你帮我去摘果子,我就把炉子还给你。”

    她清丽无比的双眉微扬,果然呀,这猴子来云都峰果然是有目的的,“好啊,你故意引我来此,原来是叫我帮你摘果子!”
第三十七星 八眼灰甲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