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星 戏精(1/2)
作者:星星鬓影
    吃完九天果,萧暮雪顿感四肢充沛,血液奔腾,两眼放光,双脚飘虚,神魂颠醉。

    萧暮雪眨眨眼,她居然瞬间入了聚丹期第二境!天呐天呐天呐~

    金枭好笑地看着两眼放光的萧暮雪,“这九天果乃天上掉下来的一粒仙种孕育而生,一百年才结一次果,是疗伤补元的圣品,再重的伤,吃一口即可痊愈,你这一口气就啃完一颗,自然法力大增!”

    “原来如此,难怪这灰甲兽死守着九天果不让人摘了”,萧暮雪掏掏宇翰的衣兜,一共还有九颗,她分了五颗给他,“每人五颗,总可以吧?”

    “可以”,他爽快地答应,接过九天果往怀里揣,就打算走,却被她一把拽住,他转头惊讶地道:“做什么?”

    “你少装蒜!我的炉子呢?”她横眉冷对,抓住他的后衣面,一副此人若是打算耍赖,她就要拼命的模样。

    “哦……差点忘了……”金枭拿出炉子,笑了笑,抛给她,“往后若是有事,可以来寻岑山找我!”

    收好金猊炉,萧暮雪也笑了,“好吧,看在合作愉快的份儿上,往后你若是想吃鱼,也可以来斜阳城找我。”

    金枭回望她,点点头,此刻她眉眼如沐春风,加之九天果的神效,使她更加气韵非凡,姿容楚楚,“别跟人说你来过小云都峰,走了!”

    金枭身影一闪,即刻消失在她眼前,萧暮雪却愣了愣,为什么不能跟人讲她来过小云都峰?

    “铛”,“铛”,远处忽然响起钟鸣,声如洪波,她几个起跃,向钟声处寻去,这应该是“太极门”的鸣钟,这大半夜的,鸣什么钟呢?

    殿外许多弟子都已经提兵列队,没有入队的也都正在赶来的路上,她边看边奇怪,怎么突然这么大的阵仗?妖怪打上来了吗?

    后背有人拍了她一下,转过来看,原来是黄须老道的徒弟严修,严修问她:“萧姑娘,你怎么在这里?”

    萧暮雪答:“我出来逛逛,你们在做什么?发生什么事了吗?”

    严修凝眉道:“有人破了我们师祖设下的结界,偷了神果,还伤了我们的神兽!”

    What?!萧暮雪捂住储物袋,听得胆战心惊,她之前就觉得有点奇怪,山上怎么凭空长了那么好的一棵神树,原来神树和看门狗都是有主的!她还把树上的果子摘个精光!这看门狗还是只神兽!难怪死猴子走时告诫她不要告诉别人她去过小云都峰!

    妈呀,这下怎么办?她闯大祸了!萧暮雪眨眨眼,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你们知道是谁干的吗?”

    严修严肃地摇摇头:“有弟子看见了一个身影,师父和师叔们都已经派人过去搜捕了。”

    萧暮雪心虚地点点头,严修却忍不住又多看了她两眼,“萧姑娘,你怎么心跳得这么快?”

    糟了!她刚才担惊受怕地居然忘了控制心率,不过还好眼前的人是严修,而不是那几位长老,她捂住胸口答道:“我害怕那人也上山来,偷袭咱们!”

    严修听了一笑,“你放心,我们师门还不至于让人打上山来,我得走了,萧姑娘安心回去休息吧。”

    萧暮雪回到他们给她准备的客房,心惊肉跳地夜不能寐,虽然以她的能力,连进结界都难,更何况是摘九天果,太极门的人是不会怀疑到她头上的,但是她毕竟做了亏心事,就怕鬼敲门,她现在只希望赶紧离开这里。

    次日醒来,昔阳就来问她考虑得如何,她仍旧歉然地告诉他,她不能无法做他的徒弟。

    昔阳怅然若失地走了,她和云书尘也打道回别馆,准备启程回斜阳城。

    马车照样飞驰,回程的路比来时的顺畅许多,第七天傍晚,他们就到了斜阳城,一到城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就引起了萧暮雪的注意。

第三十九星 戏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