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星 开业大吉(1/2)
作者:星星鬓影
    擂台摆到第五天,仍旧敲锣打鼓也不见人来应聘,只有胡子大叔在死缠烂打,萧暮雪决定拆台回家,想想对策。

    商行生意已经在火凰大陆形成许多年,尤其是斜阳城,更是大商队的驻扎地。这里的商行早有各自固定的经营模式和人脉,客户们已经认定自己熟悉的几家商队,新的商队初出,人们并不看好,甚至不屑一顾,这完全是个信任度的问题。

    确实,人们不可能把重要物品交给一个陌生人保管,更不会委托给一个不知深浅的团队护送,即使若有意外,事后有赔款,也让人着实不安心。

    他们初出茅庐,开拓市场是一场硬战,没有侥幸运气的成分。但是万事开头难,只怕有心人,他们若是能在斜阳城站稳脚跟,生根发芽,将来便不愁不能遍地开花!

    她趴着桌上两眼无神,宇翰从地上爬到梁上,追着吉吉玩,惹得它和它的几个兄弟姐妹吓得哇哇叫。

    秦流觞走过来,紫眸在她脸上一扫,“白焰找好了门面,可要去看一看?”

    即使暂时没护卫,门店也总是要开出来的,她即刻打起精神,跟着他一同出门。

    店铺离他们的居所不远,走了两条街便到了。两人逛了一圈,萧暮雪看得还算满意。这铺子的铺面不大,长宽丈余,不过用来做门面也够了。桌椅茶具等设施齐全,他们只需要再置些雅致的摆饰,稍微装扮一番即可。

    铺面旁边分前后厅,后头是住房,可做杂役和护卫居住,这些安排考虑得很是周到,萧暮雪忍不住有些意外,想不到秦流觞堂堂妖尊,居然还能包办这些杂事!

    她偷偷瞄了他一眼,吃了四颗九天果以后,他的法力恢复迅速,他现在的法力没有原来的九成也有八成吧,他的伤势应该也大为好转了。

    她日日与他相处,他虽是无时不刻不掩着息的,但她也感觉得出来,这几日他身上的气息,如同一股强大的洪流,近身就恐有被席卷之感。

    就像此刻,她只是站在他身边,就感觉自己深入海底,莫名生出压迫感与惧意。

    他转过身来,不甚在意她在他身上逗留的眼神,扯动嘴唇问到:“如何?”

    萧暮雪眼睛眯成一条线,嘴角上扬,“很好,非常好!这儿租金多少?”

    参观完毕,秦流觞走出房间,道:“半年起租,一月一百两,我已经全付了。”

    哎呀,全付了!萧暮雪屁颠颠地跑到他前面,不好意思地道:“这怎么好意思呢,都让你付钱。”

    他脚下一顿,停下来看了她一眼,眼中竟带了几分揶揄,“无妨!”

    真是贴心的暖男,她喜滋滋地看着他又走到另一个房间,赶紧跟在后面,又道:“接下来,该去打一副招牌和队旗,置办一些摆件装饰一番,还要雇一两个杂役。”

    秦流觞道:“我已经让人去定做了,下午就会送来,这些你不必担心。”

    萧暮雪圆眼惊呆:“你都安排好了?”行动这么快?真是出乎意料!

    秦流觞忽然转身停住,她没留神,一鼻子撞到他胸前,他眼皮微闪,冷峻的嘴角往上一勾,“嗯,明日开张!”

    明日开张?这节奏也太快了吧,她还没准备好呢!萧暮雪摸摸鼻子,“还有许多东西没有准备呢,明日太赶了。”

    他不置可否地道:“你若是想请一些朋友过来道喜,可以发些帖子出去。”

    萧暮雪眨眨眼,就这么定了?她挡在他面前,忍不住问:“你还安排好什么了?”
第四十三星 开业大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