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星 千里传音(1/2)
作者:星星鬓影
    走了小半会儿,他们便出了城,萧暮雪摸摸唇瓣,秦流觞今早又给她了一样东西。

    早上他忽然出现在她面前,让她张开嘴,她两眼圆睁,“做什么?”

    秦流觞紫眸一转,转至她的唇上,看着她半晌不言不语。

    萧暮雪抬眼看他,觉得他的眼神忽然幽深似海,怪异之极,或许又是清晨时分,他冷淡的嗓音也变得格外温润,他似语带温存地又道:“张嘴!”

    她只好张嘴,“啊……”

    他俯身低首,食指忽然探至她的喉部,甫一深入便即收回,速度快得几乎让人无法察觉。

    虽然喉头只是细微一辣,但萧暮雪仍旧感到一股呕意,她干呕几下,忍不住问道:“什么呀?”

    秦流觞道:“这是一只千年蝠妖的喉带。”

    天呐,好恶心!萧暮雪听完胃里的酸水直往上涌,赶紧四处找水喝,“你为什么在我的喉咙放这个!”

    是不是嫌她平时多嘴多舌,故意要毒哑她!

    秦流觞看她那副既震惊又嫌恶的神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怏怏不快地瞟了她一眼,兀自在桌边坐下,道:“你莫要嫌弃,这对千年蝠喉极是难得稀有,是我前段时间特意命人去寻,昨日才送到的。”

    秦流觞说的去寻,哪可能是真去寻,估计就是去猎杀吧,萧暮雪这点理解力还是有的,既然是他特意让人去找来的,于是她认真地问道:“有何用处?”

    秦流觞道:“千里传音是蝠妖的本命法技,这只千年道行的蝠妖的传音术更是无与伦比,我把他的喉带一分为二,放置你我的喉部,往后我不在,你有事也可以找我。”

    萧暮雪眨眨眼,恶心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她停下狂灌水的动作,道:“原来是这样,这么神奇!”

    秦流觞又教她使用的法诀,她学了两下便会了。只要每次念动法诀,这蝠喉就可使用了,方便之极。

    她学完就一溜烟儿跑到几里远,她现在的脚程,转瞬就是数里,她跳到一棵树上,悄声道:“秦流觞?”

    秦流觞正拿起茶杯,听到她的声音,冷哼:“回来!”这丫头,有时候是不是傻?!

    这对神奇的蝠喉,附在她的喉带上已经如同她自己的。

    送嫁的队伍已经快到婺源山,附近连个村落和茶寮也无,一路上实在无聊,萧暮雪忍不住念动了法诀,“秦流觞?你在吗?”

    那边沉默了半晌,终于“嗯”了一声。

    好歹是理她了,萧暮雪笑了笑,听这声音,秦流觞应该在打坐,“我想问你点儿事。”

    那边没声音,那应该是同意了,她赶紧道:“你最近身体怎么样?”

    秦流觞很快回答:“恢复九成了。”

    萧暮雪扯扯嘴唇,“我知道,我是问你,你身上可还有其他伤病?”

    他一口否定,“没有。”

    她知道他会这么回答,不过还是忍不住问:“你有没有……”

    这一句还未问出口,头顶骤然狂风大作,萧暮雪立即设法稳住身型,眯眼向上看去,天上却空无一物。

第四十五星 千里传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