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星 又又又英雄救美(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赶紧起身,见她自戴珠冠,披上盖头,忍不住愕然,真要成亲?

    再瞧瞧陈应,他倒是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萧暮雪脑中一片浆糊,“你们无父无母,如何拜天地?”

    “既是拜天地,自然就是拜天拜地了,就在这儿拜!”蝶妖身影移至林中一处,那儿刚好空旷无树,回望陈应。

    陈应明了,走过去,与她站在一块,萧暮雪只好费力拖着满身伤痕的身体,亦步亦趋地走过去,正色高声喊起:“一拜天地……”

    两人一起无声地跪下,叩头。

    萧暮雪喊:“二拜高堂……”

    两人再扣头。

    萧暮雪喊:“夫妻对拜……”

    两人缓缓对拜。

    拜完天地,两人对立着沉默不语,萧暮雪心里直打鼓,接下来要送入洞房了!

    不过,是送入洞房?还是送入虎口?

    蝶妖却忽道:“夫君,你不掀我的盖头吗?”

    陈应闻言,愣了愣,虽是做戏,但他这也是第一次成亲,掀盖头这样充满象征性的时刻,他也是紧张了下。

    恍惚了半瞬,他缓缓掀起她的盖头,明亮的红布下,蝶妖魅惑的眼珠直勾勾地盯着陈应。

    陈应身着红装,此时满面肃穆,倒是凭添了几分俊朗。萧暮雪见俩人这般,竟然生出了个怪异的想法:不如就把陈应嫁给她算了!

    正踌躇着要不要喊出那句“送入洞房”,头顶忽然狂震,似有强流不知从哪涌入!

    萧暮雪这才意识到,他们是被锁在结界内,所以秦流觞听不到她的声音,她也听不到秦流觞的回音。

    “暮雪!”一道暗蓝身影庞大如许,如神莅临,落在众人面前。

    终于来了!萧暮雪松了一口,一屁股卧在地上,“秦流觞,有妖怪……”

    秦流觞冷面一肃,她便倚在了他的怀里,他手中抚着她衣上的血迹,立即给她喂进一颗丹药,“吞下!”

    咽下丹药,靠在秦流觞坚如磐石的怀里,萧暮雪顿时心生安全感,仰首见他披发微微凌乱,想是因为方才大破结界的缘故,望着前方的眉眼冷傲,狂肆得不行不行的!

    再看向蝶妖,她此刻正惊惧异常地看着秦流觞。

    蝶妖忽然跪下来,“蝶衣拜见妖尊!”

    秦流觞冷肃不语,衣袖挥动,蝶衣摔至屋宅处,整栋屋子顿然坍塌。

    她还未爬起来,人又升至半空,萧暮雪抬眼看秦流觞,他手握成爪,正隔空扼住她的颈喉。

    蝶衣瑟瑟然发抖,费劲地求饶:“妖尊饶命!”

    萧暮雪急道:“秦流觞,别杀她!她今日并未伤人!”这只蝶妖虽是癫狂,但实为情痴,并不是杀人如麻兽性十足的妖邪,罪不至死。

    秦流觞那双鹰眼转至怀里这张苍白似雪的脸,半息后放下手,蝶衣便落到地上,“说,为何会出现在这?”
第四十七星 又又又英雄救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