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星 裴辰楼(1/2)
作者:星星鬓影
    “你倒是聪明,挑拨离间完溜之大吉”,裴辰楼扯嘴一笑,将她提近,“小小年纪,就到了聚丹期,倒是个奇才!”

    来人身材修长,面如冷魅,却笑而无笑,不怒自威,嗓音浑厚低沉,似丹田若海,这这这,是修为精深莫测的特征呐!!

    萧暮雪惊怔,立即乖乖任他提着,装孙子不敢动弹。这人一看就不是个省油的灯,她的小聪小明恐怕在他眼里不过是班门弄斧,她还是识相点好,免得等下被难看的吊打。

    裴辰楼身后跟来几个人,向他行礼道:“城主,这两人已经关进牢里了。”

    城主?这座牢狱之城还真像那么回事儿,连城主都有!

    秦流觞说,这里从前不过是个荒无人烟的死城,之后才被人建造成如今的模样,难不成这个人就是他?

    寒铁城是一座庞大的牢笼,禁锢着无数修为高深的险恶之徒,这不是一座普通的城池,这里的居民更不是良民。眼前的人,居然能够成为这样一座城的城主!

    她这是落入了寒铁城中最可怕的人的手里了!

    萧暮雪越想越害怕,震惊地完全不敢吭声,眨眼间,她便被他提至府邸。

    大厅内,裴辰楼随手将她一丢,扔在地上,冷目一眯,“不管你是谁,来了寒铁城,便要遵守我的规矩!”

    这城主府并不巍然,却莫名给人森然之感,萧暮雪提心吊胆地边从地上爬起来,边整理衣领。

    裴辰楼坐于主位上,那双眼睛如暮霭,更如薄冰,深探直逼,看得她心慌慌,她只好答:“我不是这里的人,我是被花满楼吸进来的!”言下之意,便是赶紧放她走。

    “哦?”他薄唇冷然,淡扫一眼过去,眼皮却微颤了下,“你是怎么知道结界出现裂缝的?”

    “……”天!他竟然一下子就断出她知道结界破裂的事!萧暮雪如鲠在喉,再次震惊地心里发毛,这下完了!

    寒铁城的结界出现裂缝,威力大减,这些被封在这里数百年甚至数千年的人,如何能够平静,恐怕内心早已炸裂!他们现在谁不是在想方设法地趁此机会逃出去,好重拾自由。但结界破裂的消息若是传了出去,立刻就会有人前来重新修补裂缝,所以,他们怎能容得别人来破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自高位上起身,裴辰楼走近她,语调比刚才还要冷了数度,“说!你是谁?”寒铁城的结界破裂,等闲人如何能知?

    妈呀,她落在这些人手里本就生还渺茫,如果现在又被他们识破了自己知道结界破裂的事,那她估计领盒饭都领得很难过了!

    之前受伤流了许多血,萧暮雪的脸色早已煞白,现在更是紧张地面无人色。她急急连退数步,离他两臂远,道:“我就是一个跑商的,路过此处,看此处风景甚好,就逗留了片刻。”

    “……”裴辰楼冷厉的眼神立转狠辣之色,一抬手,萧暮雪便被她扼住喉咙。

    她可不就是跟着秦流觞来这里看风景的么?她说的可是大实话!萧暮雪惊疼地脸皱成一团,手往腰上一拉,扔在地上一个东西,“不信你看!”

    这是他们商行的腰牌,上面刻着五星红旗的涂鸦和“中国梦之队”的字样。

    裴辰楼瞥眼看去,腰牌到了他手中,他在手中懒洋洋地翻看了两下,“这是何物?”

    裴辰楼蹙眉,这东西看着怪异,却也说不出哪里怪。
第四十九星 裴辰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