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星 雾鸢林(1/2)
作者:星星鬓影
    心中的惶恐如蛇如蝎般窜至四肢百骸,这人当真可怕的要命!

    背后的身躯像野兽一样,凶猛矫健!森气冉冉!

    他果然是寒铁城最可怕的人物!萧暮雪忍着颤栗,推搡着背后紧贴而来的身体,“你放开我!”

    裴辰楼却猛然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几缕狂烈的鬓发落在她的眼前,“乖乖做我的女人,倒是有可能出寒铁城!”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右手祭出月牙剑,萧暮雪一挥而起,“做梦!”

    她萧暮雪,只有心甘情愿,否则宁死不屈!

    滚身至侧,裴辰楼半撑起身体,眼中的笑意更盛,扬眉笑道:“好烈!我喜欢!”

    “喜欢你媚!”月牙剑朝床上劈去,裴辰楼闪身,床板随即粉碎,萧暮雪趁隙腾空跃起,破瓦而出,飞踏出城主府。

    裴辰楼身影一闪,微微一怔,长身立在屋瓦上一望而去,视野内竟然没有她的半点身影!

    他三千多年的修为,早已入了大乘之期,目视和耳听能力,几乎睥睨天下,哪怕百米内微小的一物,在他眼下也无所遁形。

    竟然能在他眼皮底下逃脱,倒是稀奇!

    裴辰楼脸色阴沉下来,命人即刻追捕。

    急急吞了一粒拂云丹后,萧暮雪隐匿身息,拼命狂奔。虽然暂时逃脱了裴辰楼的追踪,但是拂云丹的药效极短,她得趁着现在还能隐身,赶紧找到一处稳妥的藏身之地。

    跑了半晌,前方出现一片黑压压的树林,萧暮雪面上一喜,她现在是通缉犯,藏到谁家都得被举报,这树林倒是好藏身。

    一个人突然叫住她,“喂!你是谁?你不知道那是雾鸢林?”

    萧暮雪才发现自己已经现形了,她停住,问:“什么?”

    那人道:“你是新来的吧?雾鸢林是寒铁城最恐怖的地方,我劝你还是别进去了!”

    萧暮雪眨眨眼,“怎么恐怖?”有你们的城主恐怖不?

    那人撇嘴道:“你进去就休想再出来了!”

    萧暮雪怔然半瞬,咬咬牙,“那我进去看看是不是这样!”

    后面的人又“喂”了两声,萧暮雪不理他,径直握着月牙剑,跃入。

    不管怎么样,里面总比外面安全,外头全是狼!饿狼!

    月华如练,洒落树丛,四下隐约可视。走了片刻,萧暮雪发现,这夜半时分,林中的鸟兽依旧在爬飞走动,丝毫没有休眠的意思。

    林中昏暗,她现在目虽不能明视,但耳边却不断听到微物走兽的声响,“叽叽喳喳”,“索索哧哧”,它们正如同白昼一样热烈生动,穿林越丛,觅食嬉戏。

    夜半鸟鸣,走兽无休,确实有古怪,但只要没有人声和妖怪,比什么都强!萧暮雪更快速地闪进林子,往深处没去。

    又走了稍许,林中竟然越来越亮,微光渐若黎明,萧暮雪一怔,停下来四处环望:脚下是盘根错节的经年树藤,头顶是一顶顶密不透风的树冠,旁边是一潭幽碧的湖,鸟鸣声似远似近,在光雾交合中回荡。

    不仅如此,这林子还大得出奇,但再大也不至于大过寒铁城,萧暮雪跑了不算短的时间,按理来说早就到了尽头,可是林子却仍旧恍若不知深处。

    …………该来的总会来,不如先补充体力!

    萧暮雪决定先弄点好吃的,自从和蝶妖大战到现在,她就吞了一粒解毒丹,米粒未进,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不吃饭,简直不能思考人生!
第五十星 雾鸢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