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星 雾鸢之湖(1/2)
作者:星星鬓影
    苍天大地呐,她真的不知道,真的不是有意的………

    萧暮雪内疚地不知如何是好,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这位………”她现在是该叫人家姐姐好还是叫罹难家属好……

    雾鸢转过来,换成人形,模样妖冶妩媚极了,但她悲极痛极,此刻满脸泪痕,哀伤地无以复加。

    她抬手难以置信地指着萧暮雪,极度的恨意和悲伤,仿佛能从她那双妖媚的眼里迸发出来,“你……你……”

    “咚”,话未讲出,她便趴倒在地上,乌发披散了一地,动也不动了。

    不是吧?这就晕死过去了吗?萧暮雪怔然立着,有点儿不知所措地想,该不会她把它们全家都害死了吧?!

    正要迈步过去查看,身后一阵风,出现一个俊美的男子,将雾鸢珍爱地抱在怀里,“夫人!”

    完!这家的男人来了!萧暮雪心跳地咚咚响,“我不是有意的!”萧暮雪想要解释几句,话刚开头,又想到解释做什么,她吃都吃了,对不起人家是事实。

    他自然是看见了一地的鸟羽,他熟悉无比的羽毛。

    他凝眉微动,目光如刀,“唰”,一阵剑羽立时如烟花炸裂般扫去,五颜六色,金光熠熠,灿如烟火。

    月牙剑已祭出,萧暮雪肃眉横剑疾挡,身影飞踏出数丈,落在一棵树上,这只雾鸢起码凝神期的道行,如今他一副绝杀的模样,她更是绝对打不过他,得赶紧先逃出树林才行!

    “火麟!”萧暮雪敛目念动法诀,一团火焰即刻悬在掌心,月牙剑速速一挥,火苗零成火星,登时被挥落四处。

    她虽没有秦流觞那般神化的境界,但“火麟”之火毕竟不同于凡火,威力不可小觑。星火飞散至数棵树木,各处立刻燃起熊熊烈火,树木全都燃烧起来。

    这些火苗虽小,却极是易燃,三两下便迅速发展成猛烈的火势,整片整片地燃烧起来,附近的鸟兽闻息纷纷四散逃命。

    萧暮雪一面脚下不停地狂奔,一面照样四处挥落火星,鸟为木系,最是怕火,但愿她这一招管点用。

    “唰唰唰”,身后人冷面一语不言,轻而易举地穿越火焰,脚下生风地驰来,并不断飞扫出无数剑羽,那些利剑一般的彩羽飞散之处,皆化为蒸汽。

    若是被击中,恐怕连元丹也要化为乌有!

    萧暮雪脸色惊惧地铁青着,咬牙加快速度飞奔,周围的事物像浪潮一样极速往后退,耳边只余风声。

    “唰”,不过须臾,身边再次飞来数支彩羽,划破她的两肩,割破的皮肉像火烧一样撕疼。

    萧暮雪疼得龇牙咧嘴,抽空回头一看,雾鸢并不为火所困,纯白色的身影就在她身后诡变的起跃,她煞时心焦如焚。

    这只雾鸢道行太高,完全不惧她的“火麟”,周围的树木几乎全都燃尽了,火势滔天,却未伤他分毫。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雾鸢林她跑了半晌,也不见尽头,好似一个无底的深渊,脚下已经渐渐虚软,萧暮雪忍不住绝望想,如果她现在停下来,应该会被削成福鼎肉片吧。

    雾鸢的剑羽,如同飞花,不停地旋飞击出,划破前方的身影,数道血花飞溅,落在他的脸上,他嘴角扬起,手臂挥舞得更加猛烈起来!

    啊!后背的皮肉开裂,萧暮雪原本苍白的脸,更加透明了几分,惊疼了半瞬,浴血的身体陡转,急急往湖边掠去。

    湖面明明不过十来丈,他们飞奔了半晌,却仍旧离不了这潭圆湖,一直在附近打转。

    萧暮雪脑中一动,这林子果然如那人说的,有进无出,圆湖莫非就是古怪之处?

    “邦”地一声,她干脆跳下湖去。

    鸟类最是怕水,没准这只雾鸢也一样怕水!

第五十一星 雾鸢之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