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星 破结界(1/2)
作者:星星鬓影
    “嗷嗷嗷!”巨伏兽受“火麟”噬体,垂死挣扎着,哀嚎着。片刻之后,它号出最后一声嘶鸣,终于轰然倒下,再也不动了。

    巨伏兽死了,结界也就破了。结界破了,自然困囚也都逃了。

    萧暮雪落在地上,环身四望,微微一震,寒铁城在巨伏兽的践踏下,已经成为一座废墟,此时遍地死尸,哀鸿遍野。

    原本生机勃勃的一座城,转眼间就化为废墟,不禁令人唏嘘。

    如此一来,寒铁城泰半的囚徒已经死于这只巨兽蹄下,萧暮雪烟熏焦黑的额头紧蹙,这些人虽然可恶,但都罪不致死,如今因为她都死于非命。

    夜已尽,朝霞初升,那些死去的人和妖,渐渐地逐个消逝去了,一个接一个地化作星芒飘向天际,恍若聚成了日光,耀眼夺目。

    莫大的愧疚感瞬间席卷了她,她不过是想逃离这里,即使厌恶,但从未曾想过要伤害任何一人。这些人也会有家人,有朋友,也有血有肉,如今却躺在这里,慢慢慢慢地化作星芒,灰飞烟灭。

    身后一阵风,她知道是裴辰楼,“是我惊醒了巨伏兽,惹怒了它……”

    话未完,她腰上一紧,裴辰楼带着她立于山顶,阴沉的两眼忽然对上她,“这是我一手建立起来的城,如今我想毁便毁,与你何干?”

    萧暮雪怔然,他一句话,竟将罪过往自己身上揽去,“你不用安慰我,都是因为我,才死了这么多人。”

    “哈哈哈”,裴辰楼放肆大笑,山风流过他的身侧,他衣摆翻飞,两鬓飘散,右手抬起她的下巴,“既然你这么内疚,那么就随我重新建立一座城,如何?”

    噗!说来说去又是要她从了他!没门!萧暮雪一把推开他,横眉冷对,“不可能!我说了,我欠你一个人情,将来你有需要,我一定还你!”

    裴辰楼负手悬在空中,眼中带着戏虐,“将来?何不现在?”

    他一旋身,人到了她的身后,两臂搂住她的纤腰,下巴抵在她的颈肩,萧暮雪左右挣脱不开,气得咬牙切齿,满脸鄙夷起来,“你说话不算话!我若是委身你这样的人,我宁愿去死!”

    他这样的人?他可从不强迫女人!裴辰楼微叹,只好放开她,“本城主开个玩笑,至于这么当真么?我自然说话算话!”

    “哼”,萧暮雪冷哼,却见远处飞踏来一人。

    “裴哥哥!”这人修为不凡,两瞬便来到他们眼前,一身鲜绿如草的衣衫飘扬,扑进裴辰楼的怀里。

    谁知裴辰楼比她还要快半瞬的侧身闪过,两眼对这抹俏丽之极的身影闪着无奈,“绿萦!不是告诉过你,不准靠近我!”

    绿萦装作没听见,继续跟过去,拉起他的衣袖,甜甜地笑道:“裴哥哥,刚才那只巨兽好可怕,绿萦差点没命!”

    裴辰楼拿开她的手,“其余人呢?”

    现在的寒铁城内,除了巨兽的尸体外,没有什么人的踪影了。

    绿萦道:“结界破了,大家都逃了,子尚他们说去逍遥山等你。”

    裴辰楼点点头,转而看向萧暮雪,“你……”

第五十三星 破结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