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星 柳培生(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被一路押送至刑部司大牢,狱卒看她姿色出众,多问了几句,那领头的衙役悄悄使了个眼色,狱卒便很不客气地将她推入一所牢房。

    “安分着点!不然有你好受!”落了锁,他便走了。

    萧暮雪窝在地上,气得耳鼻冒烟,这刑部司大牢里关押的都是重罪犯,入押前多少都得审问一番才是,这些人现在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她关在这里,分明是受人指使,蓄意为之。

    这个指使的人,除了项嫣,还能有谁!

    这项嫣也真是纠缠不休,三番两次与她过意不去,她以为刑部司牢,能耐何她?萧暮雪冷哼,看了一圈周围,牢房里昏暗静籁,无人喊冤叫屈,也无人呻吟病痛。

    这倒是挺奇怪的,大牢哪有这么冷清的?

    对面也窝着一个人,萧暮雪透过牢栏喊道:“这位大哥?这位大哥?”

    那人抬起来,蓬头垢面,懒洋洋地答道:“干嘛?”

    见他肯理会自己,萧暮雪赶紧问道:“大哥,这里不是刑部司大牢吗?怎么这么会安静?”

    那人冷笑了几声,“新来的,过几日你就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安静了!”

    萧暮雪心里咯噔一下,听他口气,这牢里似有什么可怕之物。

    “哈哈,怕了吧?”她左边的牢房里传来一个声音。

    萧暮雪转过去,这是个女的,但蓬头垢面的已经看不出性别了,“有妖怪?放出来咬我们?”

    这人摇摇头,“是姓柳的那位,他是城主的儿子,喜欢狩猎,把人当靶子玩,整个斜阳城就是他的猎场。我们刑部司牢里的犯人,最经常充当他的猎物。他把犯人放了,让他们跑出去,再去追踪射杀他们!”

    城主的儿子?姓柳?萧暮雪震惊,喜欢把人当猎物狩,秀才绝不是这样的人!这其中一定有误会!

    萧暮雪忍着心惊,又问道:“没人管管?囚犯的命也是命!”

    这人笑了起来,笑里带了几分讥诮,“这里的人都是犯了大罪的,谁会管他们的生死?何况姓柳的是城主的儿子,将来估计也是要继位的,你说谁敢管这事?”

    每个社会底层,都存在着不可言明的黑暗,这些事萧暮雪也明白,但还是忍不住愤愤不平起来,“所以你们才这般绝望?难道就没有人躲过了他们的追杀,真的逃出去过?”

    这女的挪了挪屁股,靠近她一些,哼道:“你想多了妹子!姓柳的是个修士,法力极强,我们这些人,哪逃得过他的箭下?我们只等着哪一天,他又选到我们中的哪一个给他解闷,也就早早解脱,不用再担惊受怕地等待死亡!”

    还是个修士??!萧暮雪脑中一动,项嫣真是毒得不行,特意把她弄到这里来,好让人把她射成筛子!太坏了!杨烁知道你是这样子的吗?!

    萧暮雪赶紧爬起来,望了望这个地方,看看哪里好逃生,因为很明显,下一个给姓柳的解闷的人,必定是她!

    女的看她的动作,忽然笑了起来,笑声莺脆,在空寂的牢里回荡,“你想从这逃出去?别做梦了,这里设了结界!”

    What!居然还设了结界?她倒要试试看这个结界如何,毕竟现在她也是闯过各种高级结界的人了呐。

    萧暮雪祭出月牙剑,转了一圈,提腿跃到顶上,挥剑一削,房顶竟然毫无损毁。

    啧啧,还真是牢固,萧暮雪又削了几下,房顶还是悍然不动。

    萧暮雪焦急起来,念动法诀,蝠喉开启:“秦流觞,快来救我呀!”

    现在只有喊万能的秦流觞大哥了!
第五十六星 柳培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