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星 久别重逢(1/2)
作者:星星鬓影
    萧暮雪一骨碌爬起来,“王逸致?”

    天呐,他现在的身份居然是城主的儿子!

    而且,她再次感到,大家都穿得也比她好哇,都是从小吃香喝辣地长大的娃,就她在农村喂猪长大!萧暮雪心里又开始不平衡起来。

    柳培生,也是王逸致,也惊喜道:“还真是你!”

    没想到会在这里找到王逸致,这个旅行团里的大个子,萧暮雪兴奋不已,有许多话想和他说,但这里又不方便。

    柳培生也明白,立即带她出了刑部司牢,去了他的府邸。

    入了府,府内景致奢风华丽,迎面走来一位千娇百媚的女人,萧暮雪看着颇为眼熟,却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她是谁。

    陈夕颜扑入柳培生的怀里,也不管旁人在此,娇声喊道:“相公,准备好猎物没有?”

    柳培生揽住她,示意她看向萧暮雪,笑着问:“今天不打猎了,你看看这是谁?”

    萧暮雪看他俩站在一起的情形,忽然记忆回笼,王逸致当时是与他女朋友一起出游的,两人还经常让其他人帮他们拍照,这女人自然就是他的女朋友。

    陈夕颜也认出她了,惊讶道:“是你!”

    时隔日久,她显然也是忘了她的姓名,萧暮雪笑道:“没想到你们一起穿过来了!”

    她也开心地道:“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

    萧暮雪见她这样惊讶,知道他们一定没有见过其他人,便将宇翰和杨烁的存在也告诉了他们。

    当然,她没有忘记他现在是个跋扈的官二代,斜阳城的小霸王,也没有忘记他们刚才要拿她当靶子射的事。

    呵呵,这对鸳鸯穿到这里,倒是“逍遥快活”呢!萧暮雪心底对此不齿,面上还是高高兴兴,唯恐被柳培生看出些异样,毕竟现在她只是一个小市民,而他却是斜阳城的地头蛇,得罪他可没有什么好处。

    对了,他与柳秀才应该是亲兄弟了,萧暮雪想到她从没听柳秀才提起过这一号人物,可见两人关系并不亲密,这恐怕也跟柳培生的品性有关吧。

    她真是没有想到,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会暴露出人性这么多的劣性。

    权势金钱和地位,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最能考验一个人的品性!

    本来这两个人的出现,使她离目标又更进了一步,她该欣喜万分。但这两人的为人处世,可见一斑,她根本开心不起来。

    所以,不该讲的事情,她打算一概不透露分毫。

    两人听到萧暮雪带来的这些消息,也很是兴奋,也将穿来之后的事情说与她,自然,他们也将某些事忽略不计,就捡了些好听的说。

    这时下人带着柳元生来了,萧暮雪想,他定是去过了刑部司牢,才一路找到了这里。

    柳元生对萧暮雪笑笑,转头向柳培生道:“大哥!大嫂!暮雪是我的朋友!”言下之意,是他们不能伤害她。

第五十七星 久别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