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九星 诛天符(2/2)
作者:星星鬓影

    但如今,这就是他日日修的道,他所谓的真理大道吗?

    秦流觞负手背对着她,去了那一身深蓝的伪装,黑发披散下来,随风飘扬,“我自有劫数。”

    萧暮雪又是一怔,抖声道:“你……难道你要渡劫了?”

    渡劫!她知道他功法无边,却没想到他竟然就要渡劫成仙了!

    但凡修炼者,飞升成仙之前必要渡那七七四十九劫。此间劫数,自是因果报应循环,杀伐重者,劫难更甚!

    而最后一劫的天劫,也不知道多少人因此形神俱灭,烟灭于天地间!

    他杀孽重此,所渡之劫,又该是有多艰险危难?

    秦流觞只低眸淡淡看她一眼,“我已至渡劫期,自然是要渡劫。”

    萧暮雪眉毛一挑,倏然想起来一个东西,指着他的鼻子道:“所以你盗取诛天符?”

    若不是如此,他何须冒着生命危险盗它?

    他低低一叹,果然是瞒不过这丫头,眼睛一眨,一块铁牌模样的东西浮在萧暮雪面前。

    萧暮雪伸手拿在手里,左右观摩,除了上头凸起的符文有些古怪之外,诛天符就是一块玄黑色的铁片,平凡之极,扔在地上估计都没有人会去捡。

    萧暮雪不屑地道:“就这?看着很破嘛!”

    秦流觞又是一叹,叹她不识货,道:“诛天符乃上古神符,上可御雷,下可御火,于我渡劫有大用。不过启用它,需祭我的本命精血养它三年,认我为新主,再祭以我的一魂一魄,方可听我驱使。”

    萧暮雪道:“这么说有了它你就能安全渡劫了?不过这东西用起来怎么这么麻烦!”

    秦流觞冷哼,收起诛天符,眼里是他比惯常更加倨傲的睥睨,瞟了她一眼道:“你当渡劫是你烤串那样简单?这诛天符一旦启用,天地震撼,不可儿戏!”

    萧暮雪走到秦流觞面前,他宽大黑袍之下的颀长身躯,竟然透着一股奇冷的寒气,唇色较平常更加阴紫。

    远处的霞光万道,落下几许沾染他的面颊,萧暮雪看去,却觉得他此刻身上的寒气更盛,连这霞光也掩盖不住他肤色的苍白。

    她心中又是一惊,秦流觞,你到底怎么了?

    他今天的每一句话都让她震惊不已,他现在不同寻常的身体,是不是与渡劫有关?

    林木萧瑟,凛冬已近,是不是这天气真的对他有很大的影响?可是强大如他,怎么可能会被区区季节影响呢?

    忍不住了,她今天一定要弄个清楚。

    她突然来了个虎扑,速速在他身上胡乱摸了一把,果真是寒气彻骨,连她火系修行的人都忍不住打一哆嗦,“秦流觞,你身上怎么这么凉?”

    秦流觞一愣,看着忽然扑在身上的人,皱眉道:“你做什么!”

    萧暮雪脸上没了刚才的玩笑,“快点告诉我,你身上到底有什么隐疾?为什么冬天就要回虚名山?”

    秦流觞那双鹰眼在她脸上流转良久,一贯面无表情的面容,慢慢地起了变化。

    这可是她自己主动的!秦流觞勾起唇角,顺势将她揽在身上,“你在关心我?”

    天地一阵旋转,萧暮雪眨眨眼,秦流觞已将她带往一棵树上,他斜躺在树干上,而她正趴在他的胸前!

    两人的胸脯微微起伏,毫无间隙地相抵着!

    萧暮雪骤然倒抽一口气!抬眸见他眼里的笑意,忽然脑中一顿,终于明白了一件事!

    然后,她浑身颤抖起来,他他他他!!!这是要作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