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们不要吃我啊!(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事件:三线明星小巷神秘失踪。

    时间:2015年7月17日。

    档案记录:已录入。

    租借凭证次数:一次。

    此案已由柯效忠检察官重新翻查。

    ________________

    “方小姐,你不要紧张,我们请你来只是为了了解下这起案件的前因后果。”柯效忠将手边用大瓷杯装的糖水推到了方小姐面前,“喝点水,慢慢说。”

    “嗯…嗯,警察同志,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吧,我一定全部都告诉你们。”

    “好。”柯效忠僵硬的表情稍稍舒缓,翻开桌上厚厚一叠文件夹,从中抽出一张写满密密麻麻文字与画有各种直线曲线的A4纸,轻轻拍在桌上。

    “这是我梳理出来的江野出事前三个月外出所有消费记录,尤其是在你们夜总会,我发现他百分之六十五的消费都是出自你们夜总会,而我问你们那的负责人,江野似乎是和你比较熟,所以我们才会请你过来。”

    “那个贱人…”方小姐低声喃喃。

    “你说什么?方小姐。”

    “没有没有,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方小姐眼中的怨恨一纵而逝,微微低下头。

    “好,那我们就按照这张时间表来梳理吧,首先是2015年4月19日,这是他第一次到你们夜总会消费,消费金额只有…四块九,那一晚是有别人买单吗?”柯效忠检察官双指按在时间表上,缓缓推到方小姐面前。

    方小姐望着时间,频频点头,“对,那时候他还没有像现在这样那么红,都是跟着天奕传媒的人一起来的。”

    “小透明?”

    “啊…嗯,差不多是的,警察同志你真幽默。”

    柯效忠淡淡一笑,回归主题,“之后是第二次,时间是2015年5月2日,单笔最高消费7400块,当夜总消费高达五万四千两百块!这两次巨大的消费差距,你有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我是说从他的状态上。”

    “有!”方小姐瞳孔猛地一缩,目光直直地盯着柯效忠,“虽然是同一个人,但两次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我记得第一次江野来的时候,他穿着一条褪色的粗布裤和一件皱巴巴的白色T恤,一个人默默坐在角落,没人跟他说话,他也没有去搭理任何人,可怜得像是一只流浪狗一样。”

    “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情况与第一次完全不同!”方小姐突然高涨的语气打断了柯效忠转笔的动作,目光一瞥,直勾勾地望向她。

    “第二次的他就是整个区域的焦点,他放荡不羁,他玩世不恭,他博学多才,他就是一切躁动的中心,就是太阳!所有人都围着他转。”方小姐讲到这里,眼神里也透露出痴迷的色彩。

    “那时候他火了吗?”

    “不,算是刚刚起步吧,只不过那种魅力是任何女人都抵御不住的,而且越往后这种吸引力越强烈,仿佛就像是一双大手死死掐住你的脖子,那是一种致命的,透不过气来的感觉…”方小姐说话间两只带满戒指纤细修长的手开始不自觉的在脖颈与上半身游走,甚至还发出了轻微的喘息声。

    “方小姐,请注意你的行为!这里是检察厅!”柯效忠声音低沉,严厉的喝止道。

    “啊…对,对不起,警察同志,我只是本能就…非常抱歉!”方小姐从幻想中剥离出来后,精致的鹅蛋脸瞬间充血通红。

    “没事,让我们继续吧。”柯效忠又从文件夹中取出了一份消费记录清单,“除了夜总会的消费外,他对你私人也有一笔不小的开支,你们两个关系应该不一般吧?”

    “嗯…我们确实是那种关系。”方小姐这一次她没有再把姿态摆得那么低微,反而是目光坚定的昂起头。

    “那你应该非常清楚他接下来发生过的一系列反常的事吧?”

    “知道一些…我记得那时候他在逐渐有了人气后,身上开始出现越来越多女性的指甲痕,有些地方甚至抠破出血了,结痂后又被抠破…到后来更加严重,有一次他甚至是顶着纱布来的,说是肩膀上被一个女的咬下了一块肉来!再然后就是他经典老歌比赛落选,最后就失踪了。”

    “私生活糜烂…我清楚了。”柯效忠着重关键点记录在笔记本上,心中不免哀叹。

    “另外我就真的什么也不知道了。”

    “请你再仔细回想下,你的任何线索都有可能成为我们未来破案的关键!”

    “不好意思,真的没有别的了。”方小姐语气中带着无奈,柯效忠凝视了她一秒,根据他多年的经验,她并不像是在说谎。
1.你们不要吃我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