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干尸(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

    ……

    两勺粥,一鸡蛋,组成了卓翦的晚饭。

    主要是他没什么胃口,同时,

    心情不好。

    将身体的重量完全压在小窗口的柜台上,毛笔打湿,在一本厚厚的囤货簿上的其中一页,用蘸墨的笔尖划掉了一个名称。

    这样一来,囤货簿又从497件变成了496件,距离五百件大关又远了一步。

    难免心里有些不自在,但卓翦倒没多少过激反应,因为他转念一想,不是有句话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吗?

    再加上镇魂钉这“神秘”本来的效用,似乎情况也没有那么的糟糕。

    八号店铺里有三条死规矩,其中一条就有说到当铺中物品不可送人,即使是他这个老板也没有权利这么做。

    不过规矩中并没有提到不能被盗窃,抢夺,所以也算是钻了当铺的空子。

    一切都好。

    一切都满意。

    只是可惜了,

    好好一个大活人就要这么没了。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不远处传来了小虎队的经典老歌《爱》。

    卓翦转过头去,一只漆黑的苹果手机正在一张高脚凳上不断抖动着机身,此时他才发现单鸿连手机都没有带走,随即挂断了电话,有气无力地躺回到躺椅上。

    “好啦,这下真的完了。”

    ---------------------

    夜间十一点。

    邵州第九人民医院内。

    B1层。

    停尸间。

    今天停尸间迎来了一件大事。

    一具女尸即将从被号称医疗奇迹的寒山医院转接到他们第九人民医院。

    它来时,天空下着瓢泼大雨,但仍能依稀从雨中看见了连绵不断的车队,而且每辆都是价值不菲的豪车,在它们的车前盖的车标上还绑有一朵被雨水打湿的白菊。

    至于是什么来头,医院上下大部分都不知道,这方面保密工作做得是非常的好。

    唯独只有当天停尸间值班的小伙知道。

    因为当他掀开白布的时候,他惊呆了,第一是被她精致的容貌与玲珑的身姿所深深吸引,第二也是对她的身份感到震惊。

    “天后郑洁!”小伙激动的快要喘不过气。

    郑洁,华语女歌手,07年以特殊浑厚的嗓音进入歌坛,隔年发布单曲《唇齿间》一炮走红,依靠着硬实力,09年至13年连续垄断了最佳作词人奖与华语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15年上半年发布专辑《心动瞬间》,短短半年就已经达到了千万白金唱片级别。

    可以说在华国她就是歌坛的天花板。

    可就是这么一个创造了无数销量奇迹的人,此时却冷冰冰地躺在停尸台上……

    望着眼前绝美的女人,小伙变得有些手足无措,呼吸也急促起来,眼神不经意间也不自觉地往天后的身下瞟。

    直到他撑起了帐篷…

    右手缓缓摸上了停尸台。

    身子微微俯下,用鼻尖轻轻地滑过她的大腿,一股夹杂着火药味与香蜡味窜入他的鼻子,一下子将他的脑子捣得乱七八糟。

    小伙突然猛地起身,开始解自己的皮带!

3.女干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