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江野的死因(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卓翦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她,可在这万分紧要的关头,他没有去细想,左手飞速插入裤袋,从中掏出一枚绑有红绳的铜钱,紧紧握在手心。

    嘭

    只听见枪声一起,声音震耳欲聋,周围的家禽都纷纷受惊叫唤起来。

    “终,终于报仇了…”女人口中轻声喘息道,精神也不再那么紧绷,长舒了口气。

    “你说的报仇是什么仇?”就在这时,她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男性的问话,她先是一惊,随后反应过来,转身正要反抗时,一切已然来不及,卓翦紧紧抓住女人握枪的手腕,往后一扳就轻而易举地制服了对方。

    “你,你怎么还活着,明明你刚刚…”女人疼得眼泪水直流,可还是强忍不住内心的好奇,咬着牙关询问道。

    “只可惜你的枪口还是偏了一公分。”卓翦抬起手臂,在袖底的位置有一处明显的子弹孔。

    “怎么会这样……啊!”卓翦踩住了女人的脚后跟,抓住她手腕的手慢慢往上抬,女人立即疼得啊啊叫。

    “回答我,你要报什么仇。”卓翦的眼神充满着冷意,对于一个要杀死自己的人来说,仁慈与宽容是完全不必要的东西。

    必要时刻,他甚至会先下手为强!

    女人倔强的小眼睛撇头注视着卓翦,牙齿紧咬着的下唇渗出淡淡的血丝。

    这时卓翦才完全看见她的长相。

    “多多,怎么是你?”他认出眼前的女人正是之前死亡的三线明星江野的助理。

    多多红着眼睛,卓翦松了点劲,束缚的双手立刻挣脱出来,往前踉跄了几步,险些摔倒。

    转过头来时,怨恨的眼神几乎是要吃掉卓翦一样。

    “你是为了江野?”卓翦深深皱起眉头,“我早就说过了,是江野违背合同在前,这一点我早就和你们反复确认过。”

    “我不管!我只知道江野死了!而且死得不明不白!肯定是你!肯定是你杀了他!”

    见她失去理智,卓翦仍是慢声细语,摇了摇头道:“我没有杀他,更没有抓过他。”

    “那就是说他还活着?!”

    “死了。”

    “他死了…那你也要死!”

    撕裂的叫声在卓翦耳边像苍蝇一样嗡嗡直响,听得他有些脑壳疼。

    “抱歉,我跟疯子沟通不了,如果你冷静一点,我倒是可以告诉你江野的死因。”

    随后俯身捡起了地上的手枪,“现代武器还是挺危险的…我帮你处理掉吧,另外的事,你自己考虑。”

    说完,卓翦转身就往大路上走。

    还没走几步,他就被一只纤细的手拉住衣服一角。

    卓翦嘴角露笑,斜眼瞟了一眼多多,

    “既然想通了,那就跟我来吧。”
6.江野的死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