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抓飞僵(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听完这话,多多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慢慢地蹲下身,全身蜷缩成一团,将头深深地埋入了双膝之间,“怎么会这样…”

    卓翦没有说一句话,只是从口袋中抽出一支烟,点起来后,默默地等待着香烟燃尽。

    尽管这样看上去挺神经病的,但卓翦并没有觉得不对,反而觉得能够随心做自己的事情,就是一种安心且满足的感觉。

    “我想走了…”过了许久,多多才起身,有气无力地往远处走去。

    卓翦望着她的背影,逐渐出神,双眼一眯,心中有一丝丝不爽。

    他讨厌有人骗他,无论什么理由,

    而多多就骗了他。

    “不得不佩服这娘们的演技真的好,险些真的被她骗了。”卓翦弹飞了手中的香烟,双瞳散发着淡淡的白光。

    如果不是他心生疑惑,打开了他的阴阳眼,或许他还看不见这一幕…

    在即将上出租车的多多的身上,

    他看见了数以三十计长着狰狞面容的鬼魂依附在她的身上,个别几只身体已经没有那么透明,张大着嘴一口一口不停地啃食着她的头发。

    也难怪当初他找不到第二瓶花粉,原来是落到了多多手上…

    看这用量,绝对也是过量使用,而听到真相后,卓翦反过来又思索了一遍今天发生的事。

    或许…是不是自己误会了。

    其实那些眼泪,并不是为江野流的,反而是为自己生命的终结在哀悼呢……

    ——————————

    晚间七点,卓翦回了趟当铺,在自己的小窗口房间里,一通鼓弄,最终整理出了抓僵尸必备的工具,紧接着背上了门口粗如手臂的绳套,气势汹汹地赶往了那个小乡村。

    刚拐过拐角,他就看见那矮房里自己置放的油灯仍闪烁着淡淡的光。

    还没回来嘛…

    不过也不用着急,耐心与定力永远都是干他这一行的第一准则,没有这点能耐还不如趁早回去。

    记得他当初为了抓一只邪物,呆在原地一动不动,两天两夜没合眼,最后成功将其擒住,为自己所用。

    如此说起来,卓翦倒是想起了之前尸变的女尸。

    他从斜挎包里拿出那把短柄青铜剑,右手轻抚过剑身,剑身嗡嗡作响,随后一股庞大的邪气从青铜剑剑把上的恶鬼图案中散发而出。

    卓翦左看看,右看看,似乎女尸已经不在青铜剑里了。

    准确来说,极有可能已经被里面的大邪物吃掉了。

    回想起这柄青铜剑,还是一年前他与舅舅在一处未开发的洞穴中,与一群老家伙争斗时,机缘巧合下获得的,由于青铜剑散发的邪气太重,他舅舅就帮他在青铜剑上加驻了几道法印,直到现在这把青铜剑也一直都是卓翦在使用。

    里面是什么,卓翦不清楚,但他只清楚,里面绝对不是凡物!

    他永远也忘不了舅舅在加驻完法印后,那一脸苍白的模样,调养了整整两月,身子骨才慢慢地恢复过来。

7.抓飞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