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鬼话连篇(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伴随着干尸的惨叫声,镇魂钉闪耀起金色的光芒,上头五花八门的法印如同铁烙般,在干尸中钉的周围皮肤上留下了火红的烙印,下一秒,一股强而有力的能量将干尸整个身体弹飞出窗户外。

    与无数破碎的玻璃碎片一起落到了底下的垃圾堆上,干尸刀枪不入的身体直接把铜制的垃圾桶盖砸凹进去一个大坑。

    本来卓翦以为一切都已经结束,可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单鸿的房间里又传来了新的声音。

    仔细一听,昰单鸿他自己!

    “滚开!离我远一点!不许过来!”

    “我警告你!我不怕你的!离我远点!听到没有!”

    砰

    又一扇窗户玻璃被打碎,一个黑影从口子飞了出来。

    卓翦的眼神跟着黑影的抛物线一起落地,注视着“它”,卓翦的脸色逐渐变得冷漠。

    当即他结束了继续搜魂,从口袋中颤抖地掏出一只香烟,叼在嘴上,点火抽了起来。

    “卓,卓翦,我又回来了…”

    当铺门口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卓翦抬头一看,脸色一怔,此时站在风铃前的是一个青年,梳着大背头,上身穿着骷颅头印花T恤,下身牛仔裤,脚上还配着一双铆钉靴,穿着如此风格的,除了单鸿外,还能有谁?

    “你,你…”卓翦惊讶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但相比之下,单鸿的脸色明显比他更差,从黝黑的黑眼圈可以看出他已经好几晚没睡了。

    “卓翦!我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可能你不信,但你一定要认真听我说完!因为我说的都是真的!”单鸿的语气十分激动,小步走上前,两只手胡乱的在凭空乱抓。

    卓翦微微皱眉,立马走上前,而单鸿也很迅速的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就如同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过了好一会儿,情绪才逐渐稳定下来。

    卓翦说道:“我相信你说的,你这几天发生的事情都不是偶然,来,坐下来,把这些天所发生的事情都一一跟我说一遍。”

    紧接着将单鸿搀扶到一旁的木板凳上,并且给他倒了一杯水,等他喝完水后,涣散的目光才有了一点神采。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单鸿给卓翦叙述了一遍当天晚上所发生的事情,与卓翦刚刚搜魂所看见的相差无几。

    “……后来那个鬼东西被这根神奇的钉子震飞后,我就立马跑下楼,躲到了一楼的厕所里,锁上门锁,但我没敢睡,就在厕所里哆嗦了一晚。”单鸿一回忆起当夜的种种,就浑身打颤,鸡皮疙瘩起一身,额头还冒着虚汗。

    “是这样吗?”卓翦疑惑的反问道。
10.鬼话连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