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愚蠢的人与愚蠢的鬼(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卓翦倒没有立即戳穿假单鸿的真实身份,毕竟他还要留它一命,去找回丢失的镇魂钉,现在绝对不能打草惊蛇,随即他极力去抚平心态,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就跟没事人一样,揣上斜挎包,紧跟着假单鸿而去。

    一出门,假单鸿正在门口等他,看见他还带着一个斜挎包,脸上露出了一瞬间的不悦,但并没有说什么,走到与斜挎包对面的位置,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刚才我太害怕了,忘了跟你说,其实在我家里,可能…还有脏东西存在。”

    “还有?”卓翦心头冷笑,可脸上却十分惊讶。

    “对!就在…就在我们家的地下室,这两天睡觉,我都能听到下面传来剁肉的声音…你说会不会…”假单鸿身体一哆嗦,手心不停地冒着冷汗。

    “没事的,你先带我去,我看看就知道了。”卓翦安抚的说道。

    “好!”假单鸿猛力点点头,随后打开了手机上的出租APP,可由于登录密码输错了五次,最后还是由卓翦出钱打了车。

    “我,我只是太紧张了,下次…”

    “不用说了,我都明白,遇到这样的事,对于一般人来说是难以接受,放心吧,接下来都交给我。”卓翦嘴巴上和声和气,可目光里却闪过一瞬的冷意。

    “我一定会让那些恶鬼知道,什么叫永世不得超生!”

    “听到兄弟你这话,我就放心了。”假单鸿并没有听出其中隐含的意思,长吁了一口气,而出租车此时也缓缓驶入一条小路。

    没两分钟,就到了一座三层半复式居民房前。

    下车后,两人刚走进花园,卓翦就感觉一丝凉意从房子四周弥漫而来,这种凉意普通人是感觉不到的,这是死人才会有的阴气。

    “放心跟在我后面。”卓翦径直走向大门口,而这果断的举动也引起了假单鸿的一丝惊异,但为了防止不露出马脚,还是装出一副胆战心惊的模样,迅速跟在他身后。

    来到大门前,拧动把手,刚一打开一阵诡异的过堂风就将鞋柜上的一叠报纸吹飞到空中,整个画面显得格外阴森恐怖。

    卓翦左右看了看,一步跨过了门槛,顺着木质走廊一直前进。

    “你说的地下室在哪?”

    “就,就在这…”

    假单鸿指了指走廊过道第三间房门。

    “嗯,我下去查看下。”走到第三间房门前,推开门一看,里面漆黑一片,只有一条木质楼梯直线通往地下。

    “没电灯?”

    “有,在墙壁左边。”

11.愚蠢的人与愚蠢的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