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小的代价(1/1)
作者:我乃花千明
    隔日,

    卓翦睡了个大懒觉,他没有管晋芙蓉会干什么,去做什么,

    只要她去把自己交代的事做好,那她的事情,他就全然不管。

    呼呼大睡,一直睡到了下午一点,等到起来时,二楼的另一个房间已经空了,看见晋芙蓉已经出门,卓翦觉得作为鬼差其实也蛮辛苦的,大白天都要出去抓鬼,都是为了业绩啊,

    看来无论是在人的世界还是鬼的世界里,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

    另一边,邵州大学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校庆,从校门口到里面的广场都布置得相当精致,而且参与进来的学生也数不胜数,大多都是一些大三实习回来的学哥学姐,一些熟面孔纷纷都出现在众人眼中。

    就在此时,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性穿梭在人群中,每走一步,就会有十多双目光汇聚过来,谁也不知道这是谁,或许说是谁的姐姐或者是亲戚,但她身上那股成熟女性极具的吸引力却瞬间俘获了在场少男少女的芳心。

    “小弟弟,请问服装班的老师是在哪个办公室?”

    晋芙蓉停在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学生面前,身子往前靠了一步,双手轻轻地捏住了他的衣领。

    “在,在三号楼。”男学生望着她出神,未经世事的他满脸赤红。

    “谢谢。”

    东拐西拐,在“蹂躏”了三个男学生过后,她来到了三号楼的三楼拐角的办公室。

    轻轻推开门,里面正好有一个女老师在里面工作。

    听到推门声,女老师抬起头,“你是?”

    “我是…单鸿的妈妈,最近他身体有些不舒服,想要请假一段时间,有些东西忘了拿,所以我就过来拿一下。”

    “单老师的妈妈?!”女老师扶了扶眼镜,这次仔细看了下对方,竟然比刚刚乍一眼一看还要显年轻,而且单老师是93年,去年刚来报道的新老师,这样算算起码他妈妈也得有四十五岁了吧?可根据她眼镜所反馈给她的信息,根本就只有三十四五的模样,而且还是那种性感熟女的精致长相!

    老天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女老师心中抱怨了一声。

    女人嘛,心里难免会跟自己有差距的女性作对比,

    但她嘛,很显然就是经常输的那方,

    “单老师就坐我前面。”女老师指了指前面那杂乱不堪的办公桌。

    “谢谢。”晋芙蓉点点头,紧接着走到那张办公桌前,静静地开始收拾着桌上的东西。

    全场无话。

    晋芙蓉也没有想着再引话题。

    就在她整理好东西,即将离开时,女老师突然出声叫住了她。

    “等一等!”

    “怎么了,有事吗?”晋芙蓉扭过头来。

    “嗯…我,我就是想问问你到底是怎么保养得这么好的…”女老师说完便摸了摸自己皱巴巴脸,说句良心话,她长得并不难看,但就是这一张糙脸毁了一切的美感,明明是二十五岁的姑娘,卸完妆后愣是可以看成三十四五的模样。

    而且最重要的是!

    完全和眼前这个妈妈没法比!

    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你也想像我这样?”晋芙蓉问道。

    “嗯!有秘诀嘛?”

    “这个当然有。”

    随后晋芙蓉放下了手中的所有东西,转身又回到了女老师身边的位置。

    “只不过呢,你可能会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