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给点吓尿了的表情(1/1)
作者:我乃花千明
    话音刚落,晋芙蓉也猛地停下了动作,一脸古怪的注视着卓翦的方向。

    “这你都知道?”

    “嗯,你的拘押链都变色了,今天你是以鬼差的身份出门的。”

    晋芙蓉听后瞳孔一缩,随即脸色变得平和,将高高踩在桌面上的脚放了下来,“厉害!你果然不是普通人,看来经过了几百年的变迁,你们人类对我们鬼差的事情也变得越来越了解了。”

    “那是因为你们地府始终墨守成规,有些东西是注定要被淘汰的。”

    “这点你倒是说的没错,我就蛮强烈推荐地府APP的,一键下地狱,多么方便,但阎王那边直接给否了,我也没办法。”晋芙蓉耸了耸肩,放下了手中的白切鸡。

    “行吧,算你说对了,我是出去办事了,你需要我向你汇报下今日的行程吗?”

    卓翦摇了摇头,“那不用,我只是不太喜欢两个人相互耍演技,太累。”

    “哦哦,那好吧,以后我尽量。”晋芙蓉又是笑了笑,紧接着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对了,今晚有鬼市开张,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你是说酆都鬼市?”

    “哟,你还知道这个!牛B了,对啊,就是酆都鬼市,正要我也可以去买点必需品,最近抓鬼的效率变差了,去看看现在都有些什么黑科技可以派上用场。”

    “行吧,我最近也遇到了诸多不顺的事,去走走也好。”卓翦叹了口气,答应了下来。

    对于卓翦这么快答应的回答,晋芙蓉心中倒是有一丝疑惑,这家伙就不怕自己身上的人味被别的鬼闻到吗?要知道误入鬼市的人近几年来没有百个,也有十个,都是刚走没几步就被游荡的孤魂野鬼控住心神,最后被引到老巢,成为他们的盘中餐。

    而眼前这个青年,即使他有些非凡之处,但根据他昨天面对那只小鬼的状态来看,晋芙蓉就基本可以认定,应该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手,要不然对付一只刚出世的小鬼又何必这么费劲呢。

    只不过知识面广了点,那也顶多是个书呆子。

    学道之人要先壮其体魄,然后再是博学多识,要不就只有赔命的份。

    “你确定你要去?”晋芙蓉再次询问道。

    “去。”卓翦点了点头。

    沉默了许久,最终晋芙蓉露出了狡黠的笑容,不得不说,这个小子还真的有点意思。

    ……

    凌晨十二点整。

    晋芙蓉打了辆出租车,带着卓翦东转西转,最后来到一处废弃的荒草地上,周围空无一物,只有漫地的杂草丛生,以及各种飞禽走兽的粪便味。

    走着走着,晋芙蓉突然回头,“你就不好奇鬼市的入口在哪吗?”

    “只要你想,哪里都可以是鬼市的入口。”

    “你又知道,真没意思,那就走吧。”晋芙蓉没好气的甩过脸去,一跺地板,紧接着地面缓缓升起了一扇青铜大门,当完全升起时,高度大约有三四米高。

    见到这扇熟悉的青铜门,卓翦不由自主的捂嘴一笑。

    “你笑什么?”

    “没有没有,我只是看见这扇门,就想起了哆啦A梦的任意门,就想笑。”

    “……,你就笑吧,过会有你哭的时候。”

    晋芙蓉听着他的笑声,心中也怪不是滋味的,莫名其妙怎么气氛反而活跃了起来呢。

    给点面子,

    好歹是去鬼市,

    给点被吓尿了的表情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