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真亦假来假亦真(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小森林安静得有些可怕,两人走在羊肠小道中央,耳边稀稀拉拉传来树叶交错的声响,过了十多秒后,两人来到了一处比较开阔的大道上,而且大道四周只有光秃秃的杂草丛,没有一点鬼怪的痕迹,只有若影若现的白烟在四周漂浮着。

    “你不会就是带我来看风景的吧。”卓翦转头冲着她笑道。

    “你先别得意!再等等,过会你就知道怕了。”晋芙蓉冷哼一声,随后昂着脖子,冲着路的深处一直眺望。

    “行,提醒一下,现在已经过去两分钟了。”卓翦假装敲了敲手腕,脸上的笑意渐浓,甚至心中就连要命令她做什么事情都已经开始规划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从那白雾中一个身影缓缓从里头走了出来。

    看它步履蹒跚,身姿似人型,背脊上就如同背着一个龟壳一样,身高约有两米出头,一步一步艰难着往前行走着。

    等到它走到临近卓翦十来米的位置,卓翦才看见他手中粗如成人手臂的麻绳。

    顺着麻绳看去,一具纯桃木制作的大方棺材缓缓从深处挪了出来!

    笨重的棺材在地面上留下来深深的拖拉的痕迹,

    不仅如此,接着这具棺材,后面紧接着又脱出来一具!

    一具后面还有一具!

    一连数下来,足足有七具棺材!

    且不说棺材里面是不是有东西,单单是这七具棺材就不是一般的鬼怪可以拖动的!

    “怎么样?吓到了?这可是出了名的…”

    “湘西赶尸…”卓翦脱口而出道。

    “我靠!让我装个B行吗!怎么每次你都抢着我话说!”晋芙蓉嘴上虽然生气,但内心却又一次对卓翦这个人产生了深深的疑惑,因为像是湘西赶尸这样离奇的事情,即便你再博学多才,也不可能一看见,就能够精确的猜出来。

    而卓翦却做到了。

    这让晋芙蓉很讶异。

    而正在拖着棺材的龟壳人也在即将越过卓翦两人的位置处突然停下,重重地甩下手中的麻绳,气喘吁吁地坐在地面上,背脊一起一落,全场随即安静得就连掉下一根针都可以听得到。

    “它这是在…”

    “嘘。”卓翦打断了晋芙蓉的问题,双眼目不转睛的凝视着那个龟壳人。

    直到它高高竖起的耳朵缓缓垂落后,卓翦紧绷的身体才缓和了下来。

    只见龟壳人将身子靠在了一副棺材板旁,随后伸出右手,轻轻地叩击棺材壁。

    “老兄…你是何处人氏啊?”

    他,他竟然在与死尸对话!

    而面前的棺材纹丝不动,并没有做出一点回答,甚至连一点动静都没有。

    “是哪年哪月因为什么而死的?”
23.真亦假来假亦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