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强势出场(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救…也可以,只不过你要听我安排。”卓翦对着晋芙蓉勾了勾手指,示意着她把耳朵贴过来,晋芙蓉虽然疑惑,但还是俯下了身,卓翦在她耳边嘟囔了一通后,晋芙蓉脸上的惊疑之色随即变得更加浓重。

    “你确定要这么做?”

    “确定。”卓翦直截了当的道。

    “好吧…但你要记着哦!这就算用掉了一次赌约,你以后可不能借题发挥,叫我做其他事!”

    “我保证不会。”卓翦说到这,想到了过会会发生的画面,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见到这个笑容,晋芙蓉顿时感觉心里毛毛的,随后用极其怪异的眼神注视着卓翦。

    说好的鬼才刁滑狡诈呢!

    其实你们人类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嘛。

    ……

    另一边,少女仍在努力抵挡鬼怪的进攻,一身长袍已经沾染上了不少焦黑的血液,整体显得狼狈不堪。

    “小,小,小姐,你就别管我了,快跑吧,再不跑你就跑不掉了!”

    “不行!徐伯,要走一起走!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少女显然很坚持,紧握着桃木剑的虎口已经有些开裂,此时围绕着她的包围圈非但没有变大,反而逐渐的越变越小。

    躺在地上双手死死抱着少女的老头哭得是稀里哗啦,两只眼睛哭得十分涨红。

    在远处看着的晋芙蓉也是无语了,

    你说你要人跑,你还死死攥着人家大腿,你说你这个人是贱不贱?

    轰隆隆

    一声巨石开裂的声音传出。

    那只身高约有三米的牛头怪终于进场了。

    挥动着它身上十二块腹肌,两只蹄子的肌肉加起来估计得要三四个成年男子才能抱得住。

    看见身高直接盖住自己身影的巨型鬼怪,少女脸上也露出了十分难堪的神情。

    “该进场了吧?”晋芙蓉站在鬼群的最外围,转头向卓翦问道。

    “再等等。”

    呼呼

    牛头怪凭空挥拳,力道打在空气中竟隐隐有破空之声。

    下一秒,双眼赤红的它突然一俯身,立起它那尖利的牛角,对着少女就冲了过去!

    卧槽!说好的挥拳呢!
27.强势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