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死亡与恩赐(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全死了?!”卓翦一愣,随即反问道:

    “出了这么大的事,你们鬼差难道就不管?”

    一下子死了这么多人,卓翦可不信地方鬼差不会受到影响,毕竟要接纳那么多鬼魂,可是要花费大量时间的。

    晋芙蓉听后摇了摇头,“这个我不大清楚,暑州那不归我管辖,所以并不是很清楚情况。”

    “那你进入人家地区办事,没有问题吗?”

    “当然没有问题啦,咱们鬼差只管鬼魂,抓恶鬼的事都是很自由的,要不然这只恶鬼在我的地区杀了个人,跑到了他地区,难道我就不能追了?没这个道理,对吧?”

    卓翦想了想,“那倒也是,对了,你还没跟我说他们的具体死因呢。”

    晋芙蓉面色一沉,语气僵硬的道:“恐怕死因比我想象要来得诡异。”

    “怎么说?”卓翦转头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并示意晋芙蓉也坐下。

    晋芙蓉侧着坐下后,缓缓说道:“这些死者的死因都非常奇怪,统一都被放干了血液,同时在身体的各个地方都有一个深不见底的血窟窿,血液似乎就是从那里流出来的。”

    卓翦低头一沉思,说起放干血液,他第一秒就想到了西方的众邪物,它们对于鲜血都有着痴迷一般的热衷,苦涩辛辣的血液到了它们口中就变成了甘甜可口的最佳饮品。

    “不过你也不用去想是吸血鬼所为,因为那些被放干的血液一滴不差的全顺着床单滴在了地面上…似乎这次的鬼怪只热衷于杀人,而并非是吃食它们的血肉。”

    “嗯,这样的鬼怪反而更加恐怖。”卓翦脸色变得凝重,随即晋芙蓉继续讲道:

    “除了这点离奇之外,寒山医院还发生了一件更加诡异的事。”

    “什么?”卓翦本能就脱口而出。

    晋芙蓉神秘的继续说道:“住院部虽然死了那么多人,但在隔壁的门诊部,却有一部分人在短短的两小时内,身上的疾病全部消失!就跟从来没有得过病一样!你说奇不奇怪?”

    一部分人当场死亡,

    另一部分人完全康复?

    这是卓翦前所未闻的一件奇事,

    难怪茅山家的老道要找鬼差帮忙,恐怕就连他们都想不明白是为什么,深怕出现问题,所以才会求助晋芙蓉协力。

    茅山家的人也是有趣,凡是遇到一点事就各种搬救兵,和当初听舅舅说起百年前的僵尸道长的经历完全不同,现在的茅山派似乎已经逐渐开始走向了衰败,

    只希望茅山家能够在毛薛旺这辈发扬光大吧,

    卓翦也相信他有这能力。

    “你怎么想?”

    “去看看就知道了,如果真有邪物我一定知道。”卓翦自信一笑,对于这点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只要镇魂钉在手,任何邪物都逃不出他的法眼!

33.死亡与恩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