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你这是犯罪啊(1/2)
作者:我乃花千明
    隔日,

    卓翦从睡梦中醒来,正准备翻个身时,突然感觉怀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揉了揉睡眼惺松的眼睛,软趴趴地掀开被子的一刹那,他的心脏猛地急停了一瞬!

    “小,小旱魃!”

    这时卓翦才想起昨天自己将小旱魃塞进衣柜的事情,

    这小鬼怎么爬到我的床上来了?!

    卓翦睁大着惊诧的目光,从上到下将小旱魃扫视了个遍。

    此时的它侧躺在床上,手掌微微捂住胸口,蜷缩成一团,轻柔的打呼声听着格外呆萌,而且没了绑带的束缚,它也露出了它原有少女的容貌。

    小巧俏皮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精致勾勒而出的鹅蛋脸,乌黑柔顺的头发就好似每天都在保养一样。

    从卓翦的个人审美角度来说,小旱魃这样的颜值起码也能在市里小学获得校花称号!

    这,这也太漂亮了吧…

    穿着卓翦的大白T恤,衣摆一直拖拉到膝盖部分,看上去特别让人有想要保护的冲动。

    卓翦也没出声,就这么静静地看着。

    过了十多秒,他才猛地一哆嗦,对着即将伸向小旱魃身体的“魔爪”用力的抽了下去!

    嘶…

    望着飞速发红发紫的左手,卓翦心中一阵妈卖批。

    即便是有三年修道经历的卓翦,也差点在小旱魃的蛊惑下失手,

    而且还是在它毫无意识所展露出来的魅力下!

    如果是现实中的话,即便有镇魂钉的存在,也未必能够完全抵御住吧?

    “卓翦!该出发啦!起床没有!”门外突然传来了晋芙蓉的呼喊声,没过两秒,声音陡然拉近,与此同时沉重的敲门声也随之而来。

    卧槽!差点忘了这家伙会缩地成寸的能耐了!

    卓翦心中大惊,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连忙推醒了睡在怀里的小旱魃。

    “吱吱吱…”小旱魃又发出了老鼠的叫声,卓翦吓得立马捂住了她的嘴。

    转头一看,晋芙蓉仍然在敲着门,似乎并没有听见。
34.你这是犯罪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